我們每天都不會忘記,當肚子餓的時候就需要找些食物來填飽肚子,即使是因為工作讓人忙到三餐無法定時進餐,但終究我們還是會吃些東西來消除饑餓感,不過卻有更少部份的人會留意「吃的營養是否均衡與足夠」的問題。

許多因男性年齡遞增所出現的身體疾病,是出自於身體循環系統上,當我們的身體擁有足夠的營養素時,就能降低不少男性疾病的產生機率。根據醫學報導指出,男人最需要的營養素為鎂、維生素C、鋅與纖維。

10055966_xxl.jpg  「鎂」的缺乏:
排名男性朋友疾病死因前幾名的即是心臟病,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當「鎂」的攝取量不足時會讓心肌梗塞發生的機率提高,我們的身體會隨年齡增長,對鎂吸收能力降低,加上如果你有喝酒的習慣,同時是在讓身體內的礦物質加速消耗,這該怎麼辦呢?想增加鎂的男性朋友不妨多吃,蝦、蚌、蟹類,或是青菜類的菠菜、穀類、大豆、玉米杏仁等天然食品。 

「維生素C」的缺乏:
什麼狀況造成維生素C的缺乏呢?當你鍾愛高脂肪食物,或長期在有毒環境中工作的男性朋友最容易有維生素C缺乏的問題。那些食物最有助於維生素C的產生呢?愛吃水果的人可以多食用柑橘類水果或木瓜、草莓,蔬菜方面則有青椒、包心菜。 

男人可也要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喔!別以為你壯的跟一頭牛一樣,就能百病不侵,營養素缺乏引起的疾病通常最容易在生活中被忽視掉,健康絕對是工作不可或缺的後盾,還有健康還能讓你在床上的表現更為出色咧^_^。 

「鋅」的缺乏:
鋅是身體內製造蛋白質的元素,也是間接影響遺傳物質DNA與RAN的重要原素,由於鋅在蛋白質與DNA成份中佔有重要比重,當鋅缺乏時就會讓你的睪丸生長直接給它影響到,So多吃海鮮、肝臟、蘑菇及大豆來強化鋅的生成吧!

纖維雖然不是直接供給身體的營養素,不過它卻是可以幫助身體去吸收營養素,纖維素被藏在那些食物當中呢?多數的水果、生菜沙拉或是全麥麵包中都有纖維的存在。

「纖維」的缺乏:
糖尿病、肥胖、腸癌、高血壓都是身體內低纖維所引發的病因之一,特定纖維素的攝取可以清除血管中的脂肪,天然食物中柑橘、胡蘿蔔都具有這樣的纖維質。纖維質另外的作用就是降低人體對糖的吸收,它也能讓人產生飽脹感而變得吃少一些,所以有肥胖問題的人攝取高纖維食物,可有助於執行瘦身計劃,達到體重控制的功效。

男人喜愛性生活,不過當你不重視均衡營養的攝取,又偏好甜食及油炸食品,而導致膽固醇毛病開始產生,需要接受藥物治療的時候,往往這些膽固醇控制藥物會讓你「性緻」降低,所以想要當個不羈的壞壞男,先從身體健康下手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