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以為每天出門前擦一次防曬乳液應該就夠了吧!事實不然呦!別忘了我們的皮膚在夏天流汗出油的狀況特別嚴重,我們很容易在擦汗吸油之際,就帶走了防曬隔離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是早上進辦公室,下午又得要外出拜訪客戶,這時可要記得給自己皮膚健康的防護,防曬乳液(霜)一定要擦了再走

4676786_xxl.jpg  我們提到SPF15對於東方人而言,是頗為適合的防曬係數等級,當然依每個人需要防曬的狀況不同,使用係數自然會提高,而且我們最容易被看出曬黑的部位,通常就是臉部,平常印象中的那種防曬乳液又好像不是拿來塗抹在臉上的,還有就是防曬用品,是否只是拿來隔離紫外線,難道光憑紫外線就能讓皮膚曬黑或曬傷嗎?那麼在夏天需要每天都擦防曬用品嗎?

防曬不偷懶
防曬特別是在夏日的台灣地區,可應該被推展成一種全民運動,你也別以為只要沒有出太陽(如陰天)就可以偷懶免去擦防曬用品的麻煩,其實就算是在陰天的情況下,UVA仍然會長驅直入的穿透雲層曬到你的皮膚,結果還是一樣讓你的皮膚變黑,並且造成雀斑及皺紋。在天氣狀況良好太陽直射我們皮膚時,還有另外一種UVB光存在,它可是讓我們曬傷的真正元兇喔!所以當我們在購買這一類防曬產品時,可要詳細閱讀產品的包裝說明,看清楚除了SPF之外,是否有阻絕UVA及UVB的防護效果。 

怎麼使用效果顯著
你可能以為每天出門前擦一次防曬乳液應該就夠了吧!事實不然呦!別忘了我們的皮膚在夏天流汗出油的狀況特別嚴重,我們很容易在擦汗吸油之際,就帶走了防曬隔離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是早上進辦公室,下午又得要外出拜訪客戶,這時可要記得給自己皮膚健康的防護,防曬乳液(霜)一定要擦了再走,只要是該防曬液質地清爽,一段時間使用下來你的皮膚並無出現過敏,或冒出青春痘的狀況,這樣品牌防曬用品就挺適合你天天使用的。 

那個該先擦這個問題,對於同時有使用其他保養品的人而言或許是一項小小的困惑,正確的順序應該是先擦保養品,最後再擦防曬霜,如果你有使用化妝品的話,則是最後在上,如果你啥也沒擦的話,那麼在洗完臉後直接擦上防曬霜就成囉! 

至於那裏該擦上防曬用品的問題,這當然是全面防曬囉!一張白白的臉配上曬的黑黑的雙臂可也不怎麼好看是吧!頸後、前胸、腳背等這些會直接與太陽接觸的地方,可都得記得擦上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