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可以說是一個人的外表當中,最容意洩露性格的明顯區域性,不搭調的衣服讓人看起來礙眼,穿的過於拘謹又讓人產生呆板的印象。這對想要贏得美眉欣賞的眼神,為自個兒多創造一些親近機會,好進攻下手的薪水男而言可是粉重要的喔!雖說上班嘛!還不就是襯衫領帶再加件外套,不過找個機會瞧瞧街頭行色匆匆的上班族男士,你必然能找到一些穿衣與配色都讓人不敢恭維的薪水男,平平都是領帶襯衫,薪水高一點的,買的還可能盡是名牌貨色,不過遇見了沒啥美學涵養、色彩搭配又異常詭異的男人來說,只會讓人對你的品味搖頭。 

494946_blog.jpg要說男人那裏最值得一看,既不是超人的紅色三角,也絕不是蝙蝠俠頭上的黑色三角。我們要提醒各位男士朋友的是,在西裝胸前V領區的三角地帶,也就是由西裝領所勾勒出來的部份,這可是每位上班族男士,最容易表現個人對挑選衣著品味不可忽視之重點,單一件襯衫、一條領帶或一件外套,看起來可以皆是頗為出色的單品,但是當它們不適當的被搭配在一起之後,卻只有抵消作用,所以有些書本會教導男士,最好能三樣一起購買,或是帶著其中一樣或兩樣作為購買時的參考,筆者認為我們在購買衣物的過程,多是逛街中的隨性所致,要一起買自然可以,不過錢要花得夠狠,要帶著衣服去比對,筆者想難得有這樣勤勞的男人吧! 

下列倒有幾項原則,能快速提供您作為選購時之參考依據,其精神就在於掌握住彼此之協調性,再者即是如何將三項單品中,想要強調的重點印象突顯出來。 

雙色調搭配法
在運用雙色調的搭配法則上,還可區分為:軟色調(近似色)、或硬色調(對比色)之不同運用。軟色調是基於整體顏色的一致性,較能給與他人融合、安定的感覺;反之當你決定採用對比色來搭配時,整體的動態感就較明顯,這樣的搭配法也是給人年輕、有個性,及活動力較強的感覺,或許在你熬夜或臉部氣色精神都較差的時候,就可多採用硬色調的配色法。 

雙色中的花色運用
雙色調非被局限在素色的彼此搭配而已,你還是可以選用花色的襯衫或領帶,你可能需要先判斷想要強調的是襯衫或領帶,多數人也是最不傷腦筋的方式就是,將重點變化擺在領帶上,維持襯衫的素色。若是你的襯衫及領帶都帶有花色,那麼所該掌握的原則就是帶有對比的效果,應避免花色圖樣大小過於一致性,你需要能讓他人很容易找出你衣著上的重點,這樣才有平衡的美感,稍為講究的話你或許可以一併將布料組合一併列入考慮,質感的一致性能夠讓人看起來更舒服喔!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配 花色 男士 配色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