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變個人造型除了從衣服上著手外,添加一些穿戴配件更是具有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譬如:你想要把自己改變成壞男孩形象時,除了印象中的牛仔或皮衣裝扮,這時在頭上綁上一條美國復古的紅色頭巾,一個銀或銅製上頭鑄造有獅頭或不知名的抽象圖樣,雖然只是兩個小小的配飾,不過也足以壞到讓人想要扁你啦!所以能運用上身的配件還可真是不少!想耍酷、裝無賴、或是清純美少男,懂得巧妙運用適當配件,包準你變身成功。

一頂帽子
市面上常見帽子款式大致有以下幾種:有棒求帽、毛線帽、漁夫帽、鴨舌帽,誇張一點的還有牛仔帽(看過MADONNA今年CD新造型的人應該不陌生)。不同的帽型確實具有改變造型的魔力,而且另一個特色是當你趕著出門又沒時間吹整頭髮時,戴一頂帽子可9917384_blog.jpg以讓你省下最少10分鐘去吹整頭髮,其中又以毛線帽及棒球帽最受到時下青少年朋友所擁戴。其實毛線帽是北美冬季地區會下雪的地區,多數人都會有的基本禦寒配備,當然除非寒流來襲或你準備到合歡山一遊,不然毛線帽的裝飾效果是大於實用效應的。(理想的戴法是將帽緣盡量壓近眉毛),此外如果你相當迷戀美國黑人POP街頭文化的話,把頭髮理光然後再來一頂軟質瓜皮帽也是挺酷的喔!

復古頭巾
喜歡放蕩不羈的恣意生活嗎?在二次大戰期間美國民間部份團體所興起的反戰意識,而當時一群群聚在一起高喊「和平」,身著自行縫製的衣物,被稱為嬉皮的團體,正時興把一條紅頭巾綁在頭上,那種混有紅黑白三色的頭巾最能營造那種叛逆的感覺,不過呢!勸你如果不想把你家老爸老媽氣昏厥過去,這種頭巾藏到包包裏,等到離開他們老人家的視線再綁上,因為這真是與我們東方人傳統審美觀還有一段差距。值得注意的是小心把爸媽惹火了,不給你零用錢出去鬼混時,才怪說是我害的。 

一雙戰鬥靴
要說叛逆一定不能把戰鬥靴給漏掉,這種鞋之所以會有這麼強烈的造型效果,原因就在於它是設計給軍人所使用(當然偶爾我們也會在另類的SM影片看到男主角穿著這樣的鞋子),有了這麼一雙鞋一定能讓你英姿勃勃,如果這種鞋子太過火了你不敢穿,那就買一雙馬汀鞋囉!同樣的壞男孩形象,不過似乎會顯得有腦筋一些,比起佯裝美國大兵是不是好多了呢?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