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爽的氣候大概是秋天受到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以這個季節所拍攝的風景照片,或電影題材似乎更容易讓我們不知不覺陷入浪漫的情境。夏天雖然可以讓穿的少的男人可以恣意妄為的露臂肌秀胸肌,但一星期要在健身房耗上至少三天鍊身材的苦日子,可不是每位男士都有恆心貫徹始終的。至於喜歡穿清涼服裝的辣妹,除了要遵循每餐七分飽的定律,出門前防晒塗抹抗紫外線的瑣碎功夫,光流汗就已經讓妳像洗過三溫暖。

9336801_xxl.jpg你可知道微涼的氣候特別讓人想與你的另一半黏在一起嗎?就當你們耳畔低語彼此卿卿我我傾訴讓人嘔心的私房話時,免不了會讓人陶醉的想往下自由發展,可是如果你的年齡稍長、身材較為肥胖、或已知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時,你就得小心伴隨秋老虎而來的「馬上風」。這種疾病所出現的症狀會有爆炸性的頭痛、人開始陷入半昏迷狀態,你可別傻傻的以為對方正陶醉在性愛的高潮中,狀況糟的就是中風囉!

因為這種俗稱「馬上風」的疾病多發生在秋冬兩季,且多數是在閨房進行激烈性行為時發生,而男性的發病機率又高於女性,所以才在此呼籲好玩的性男性女們可得小心預防。不管是男女、男男或女女都一樣,對於性行為較為頻繁,且本身又有馬上風誘發疾病之症狀者,在性行為中你的交感神經因興奮而促使血管收縮,便會讓血壓瞬間升高,接著便有可能造成血管破裂就成了馬上風。

正因為「馬上風」算是一種突發的疾病,所以特定人士才更應該懂得保護自己或性伴侶,如果你們在性愛的過程中發現對方出現頭痛、嘴歪臉斜、半身無力等中風前兆時,首要的就是立即停止性愛,並保持患者的呼吸順暢立即送醫。而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的朋友,平日應該多攝取高纖低脂的食物,在口味上應該力求清淡低鹽。

因一時快樂換來終生遺憾實在得不償失,只要你們平日多注意伴侶的身體健康,當真情流露而發生性愛時才會快樂似神仙。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