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食物本身沒什麼問題,出問題的關鍵在於錯誤的食用法,可能是吃喝過量,可能是你食用當時的方法,以下就有一些我們經常接觸的食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什麼狀況會產生禁忌。

喝水誰不會 
「喝水」這件每天都少不了的事情夠平常了吧!誰不會喝水開玩笑嘛!不過還真是小有學問呢;
一、 要足適量:人的組成有百分之七十是水份,人要是缺水就會影響到身體的新陳代謝,讓肌膚失去光澤,所以最好每天喝足1,500 C.C的水 
二、 選好時間喝水:當然不是說喝水要挑良辰吉時,而是如一早喝水就是最佳時機,我們在睡眠後水份會消耗較多,清晨喝水能降低血液濃度,讓身體循環平衡,等到很渴才喝水,那時身體的水份已失去平衡囉!
三、 和緩的喝水:氣喘如牛的狂飲或一次喝下過量的水,都會讓你的腸胃不適,所以還是不要猛喝水比較好。 

愛吃蝦子
MIL24086.JPG蝦子擁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身體虛弱的人是挺好消化吸收的食物,不過如果你健壯如牛,就得適量的吃蝦子以避免膽固醇升高,其他如有高血壓症狀的人也該少量攝取。 

吃過多蛋是否真礙健康
聽說過一天不能吃太多蛋的說法吧!(如不能超過三顆),有人說是因為蛋中含高膽固醇之故,這種說法並沒有錯,不過對於健康的人而言,蛋中所含的卵磷脂進入血液之後,會使血液中的膽固醇及脂肪顆粒變小,反而能阻止膽固醇及脂肪在血管璧累積,真正造成身體負擔的,應該是如海鮮或油炸食品所含的高熱量,那是才驚人呢! P.S以上資訊僅供為參考,如有相關問題還是得請教醫師或專業人員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