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老愛把減肥掛在口上,但是每每見到難以抵抗的誘人美食時,那減肥這件事往往會演變成只放在心上,而男人呢?男人都這麼不重視自己的身材嗎?我想天生我才必愛美,動物懂得用豔麗的羽毛來吸引異性的注意,我們當然也是相當重視體態給人的印象,只要不是瀕臨對身材絕望的人都懂得要控制飲食換得好身材,然而光是吃得少當然是不夠的。一身鬆垮的肌肉或是瘦如材骨的身材都讓人失望。

如果減肥的路徑是節食與運動,多數人想必會選擇後者,沒有人喜歡鬆弛的肌肉,而且適當的運動能保持更佳的體能,同時能降低血脂肪的含量,好的飲食習慣加上一套消耗脂肪的運動計劃,這種雙管齊下的方式最能有效達成減重的效果,同時也讓自己擁有猛男般的身材,下班後又多了賺外快的本錢。(開玩笑的啦!那樣粉傷身的)。

適當的減去體重:
DI58-061.JPG一個星期內不要減去超過你當時體重的1﹪,譬如當你體重為90kg時,就不要想要瞬間在一週內以控制飲食方法減去超過0.9kg,因為你的身體會因此收到警訊而囤積更多脂肪,結果讓你的減重困難度變高。

需要經常量體重嗎:
減重的人會直接想到體重的控制,然而諸如喝水或是運動所轉換的肌肉都會讓你的體重不斷變化,經常量體重只會讓人過度吹毛求疵,而患得患失,別人是看你的整體身材比例,你的體重更不會寫在臉上,所以只要每天洗澡時裸體站在鏡子前,看看最容易搞大的肚子,就知道你是否誠實的力行減重計劃,想想四肢都變瘦了,但卻挺著一個啤酒肚,這似乎太像ET的後代,粉醜耶!

喝酒容易變胖:
須要經常應酬喝酒的人,要不是把身體搞壞了而胖不起來,通常過量飲酒也是造成你變胖的原兇,酒真是容易讓你累積熱量而發胖的原因之一,特別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晚餐老是吃的很晚在加上幾杯酒入肚,回到家就疲倦的到處找床,那真是不胖也難呀!

體重不再下降了:
減重是需要耐心的,或許經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維持一樣的運動及飲食習慣,為何體重似乎就停滯了不再下降,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需要時間來新陳代謝,此時千萬不要灰心,要持之以恆,因為減重是需要一氣喝成的,好不容易減下來的體重一旦荒廢了要從頭來過時,會比第一次難上許多喔!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材 脂肪 減重 肌肉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