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空氣其實特別的髒,尤其在城市裡活動的男性,有時就算你一整天沒出門坐在辦公室內,領口或袖口都一樣會出現黑黑的一圈,這當然會讓你的專業形象大打折扣。所以想要當一位形象端正的優質男,襯衫是一定要每天熨洗整齊的啦!

領口釦子沒扣 領帶鬆垮大喇喇
10大問題 壞了城市男人的優雅形象這種儀容大概只適合出現在下班之後的場所,只要是在辦公室內就請確實扣上鈕釦、繫好領帶,才不會讓人覺得你無精打采或煩躁不安。領圍不可過鬆,以伸進一根手指頭為標準。

襯衫鬆垮沒紮好 形象邋遢有夠糟
買襯衫時就應該一併考慮到身體部份的寬鬆程度,稍微合身一點的襯衫可避免上半身出現過多的縐褶,這些多出來的布料讓人顯得胖,萬一身長不夠,也很容易因為一伸手或彎腰襯衫就從褲腰裡跑出來。

黯淡的服裝顏色 神不清氣不爽
夏天本來就容易曬黑,如果你又愛穿如咖啡色、深紫色、黑色、土黃色等深色調的衣服,映照在你臉上的氣色就是暗淡無光的。理想的夏季穿著色系,應以清爽的藍、白色、米黃、淺粉紅、春綠等色系最佳。

硬梆梆還發亮的布料最糟糕
夏季悶熱的氣候,不宜穿著化學纖維類的衣料,它除了透氣性不佳之外,也一定不吸汗,有人還會因會汗水與這類化學纖維類的衣料的作用而引起皮膚過敏。你應該選擇質感佳的天然材質如棉、麻、涼爽羊毛等質地柔軟的衣料。

說了男人夏天易犯的10大缺點之後,內容也不外乎是繞著乾淨、整潔、清爽在打轉,最後想再提醒你的有,萬一你周邊有朋友或客戶下班後愛去那種道地「居酒屋」的,那麼小心你襪子的吸汗性及鞋子的透氣性,要不然上頭再怎麼優雅美男子的形象,恐也不敵這一脫讓人留下難以忘懷味道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形象 清爽 暗淡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