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修長雙腿似乎一向是女人吸引男人,同時給男人無限幻想的基因,當然「大胸脯美女」對於不少男人更是有致命的吸引力。不過每個人都有其身材的特點,無論是長腿或是大胸脯,考量整體的搭配性及巧妙掩飾自己的缺點才是整體穿衣風格的最佳原則。對於多數的東方女性而言,身高向來是身材比例不夠理想的因素之一,身高較高的人有時雖然體重略高於標準,但是由於身上可以分佈贅肉的地方多,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但是身高不到160的女性,一旦身體上多幾塊贅肉、胸部過大、腰身過低或臀部過寬時,很容易就顯得胖。所以當妳個子不高,就需要特別藉由服飾來拉長妳的身長,前面我就提出了選擇女人窈窕美感服裝搭配術  上下同一色調服裝搭配法,而特別是當妳的身高真的不高時,過於複雜的裝飾或顏色就會讓情況更糟糕一些,想想看那些頒獎典禮上落落大方的女星,一向都是選擇顏色單一素雅的設計,人家的身高還都不錯咧!反倒是為求引人注意的誇張亮片設計與花色,往往就給被批評的一無是處。

深色調還是較為理想
單一顏色固然是一種保險的窈窕穿衣法,但是愛美的妳總不能滿衣櫃打開,盡是讓人提不勁的單色調,所以從同一色調中我們還是能運用一些,如:明暗度或深淺度來實現窈窕穿衣法則。一般來說,東方女性比較偏好明度高的顏色,如:淺藍、粉綠、淡紫、粉紅、鵝黃等色彩,這也是春夏天通常的流行主色,不過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要纖細的話,妳最好還是搭配深色衣服,譬如:深酒紅與葡萄紫、褐色配深灰等等,為何咧?其實原理挺簡單的,因為深色調可以吸收光線,讓妳融入背景之中,反之亮色衣服則不會。

關於條紋的運用
大多數的人都知道直條紋的衣服具有視覺拉長的效果,但可不絕對喔!一件垂直條紋的緊身長褲,可能就會讓情形變的很糟,所以雖然都是垂直線條但選擇緊身質料就是一大失策,同時最佳的垂直線條應該是間距小的那種,當間隔太大時在視覺上反而形成突顯。

如果有些斜條紋的緊身上衣,如果妳看到後有那種非買不可的衝動的話,那麼就儘量選擇接近垂直線條的款式,斜紋愈是垂直,愈有拉長身體的效果。而另一種水平線條織布細肩帶背心,或許就還OK,不過就是避免它出現在臀部、手臂上,因為這樣容易將視線導向肥胖處。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窈窕 臀部 女性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