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在時尚潮流絕對稱得上是天王,身材夠好的男士,穿上一條窄直筒低腰牛仔褲,緊實的雙臀、有力的大腿輪廓線條不免讓女人看的直嚥口水,萬一能再配上結實平坦的腹肌,壯碩厚實的胸肌,那麼要與雜誌上性感的 model媲美絕對不成問題。當然牛仔褲也頗為適合你我這樣懶得運動,沒啥身材的瘦子或胖子來穿,這會兒我們要穿出的感覺或許就不是『性感』了,而是一份輕鬆自在的感覺。

不少國際時裝品牌,除了維持其創始品牌優雅、極精緻的設計路線外,當它們發展具有年輕活力形象副品牌的時候,Jeans系列絕對少不了,如Armani Jeans、Gianfranco Ferre Jeans 、DKNY Jeans等都是明顯的例子,甚至Gucci在一兩年前的秋冬發表會上,還出現了刺繡牛仔褲,大概每個人從學扯破牛仔褲搞時尚  生時代開始到今天,穿過數條牛仔褲是一種相當普遍的現象,它的驚人魅惑力凡人無法擋。

破牛仔褲與舊牛仔褲如果是出自牛仔褲名門,那它的價值可是隨著年代久遠而愈高的咧!好看的牛仔褲向來就不是那種,看起來是全新的模樣,似乎帶點頹廢,或伴隨著洗滌次數所產生的自然褪色感,甚至是磨損脫線,那可才真是顯現牛仔褲帶有勞動意味的原始精神。也正因為這樣,所以從你買回牛仔褲的那一刻起,你大可不必擔心它看起來老舊,你只需要擔心自己的腰圍是否塞得進去。

弄破一條好好的牛仔褲曾經蔚為風尚,但曝露的過火有時反而是種反效果,譬如把破洞處挖在豪臀上就有點過份,或者是用剪刀將原本的長度剪的過短,這樣的性暗示意味太濃不宜。對於想要表現出粗獷男子漢味道的男士朋友而言,當你選購牛仔褲時可以多考量磅數高一點的,也就是厚度稍厚的那種,如此才能有相得益彰的效果。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仔褲 性感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