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可不是只用來看清楚或是遮擋刺眼的陽光喔,別瞧不起那小小掛在鼻梁上的眼鏡,在追求時髦的裝扮風潮下,它可是最先映入眼簾的行頭呢!沒有近視、沒有太陽戴不戴眼鏡呢?別懷疑,有時瞧見那種炫到不行的眼鏡就是忍不住想讓人掏出荷包,雖然買是要買可是總要配對臉型喔

近年來眼鏡的流行款式無論男女多是走向復古,街上火辣的美媚也可以梳起直髮戴上一付黑框復古眼鏡馬上就給他清純好幾歲,嚴然一付剛從學校翹頭出來高中生模樣或更像逃出教堂的修女。在流行的整體造型中眼鏡確實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人家辣妹可以當修女,今天酷哥也可以假仙當起道貌岸然的傳教士。 變臉第一步:認識自己的臉型,一般而言男性臉型有下列幾種;1.方型臉2.圓型臉3.蛋型臉4.長型臉。

1. 方型臉:
你的臉型適合什麼眼鏡就是所謂的國字臉:屬於面額及下巴部份都寬的人,這種臉型適合挑選框較細而鏡片呈長方型或是長橢圓型款式的眼鏡。

2. 圓型臉:
屬於額頭及下鄂部份都較豐滿的人,這種臉型適合挑選鏡框較粗而鏡片呈扁長方型,避免再配戴扁圓或是像末代皇帝帶的那種正圓型款式(看起來臉會更胖)。

3. 蛋型臉:
這種臉型的人粉幸福,可以多種嘗試,方型、橢圓、倒三角等都很合適,鏡框上也沒啥限制,怎麼樣呀!老闆也許要你一款各來一支。

4. 長型臉:
這樣的臉型就是避免再挑與臉型相似的鏡片,而鏡框可以挑流線造型為佳,今年流行的倒三角型鏡片就與你粉速配。 其實無論眼鏡怎麼挑,戴起來舒服才重要,試戴時檢查鏡框兩邊到耳後的深度是否得宜,臉型較胖或是雙頰較高的人避免鏡片頂在雙頰上,至於鏡片的顏色就隨心情變化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型 眼鏡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