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在經過了一個夏天後你的皮膚會有明顯的老化現象嗎?你知道造成皮膚老化及產生病變的殺手就是紫外線嗎?氣象報告中需要提供給您紫外線的指數不是沒道理的,因為伴隨著熾熱太陽而來的紫外線真的很毒,別說女孩子因為怕曬黑拼了命要擦防晒用品,什麼防曬眼霜、防曬口紅….等通通都出籠了,而男孩子卻只有在脫到剩下一條泳褲時才知道要擦防曬油,如果你真的不想讓自己的年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大上好幾歲的話那就要多注意以下這些細節囉! 

其實不是只有天氣熱的豔陽天才有紫外線,事實上只要是會反射陽光的環境,紫外線的威力都是不容忽視的,在海邊、泳池邊、或是溪流邊比較容易曬黑嗎?答案是YES!這是由於紫外線可以經由水面再產生90~100%的紫外線反射,雪地也是屬於高反射區的,紫外線的反射可達80~95%,就連一般的水泥地都還有5~6%的紫外線反射率喔!在一年當中平均紫外線指數最高的是月份是5~8月(正是現在),這時出門前需要特別注意,您想當個陽光男孩嗎?或者您是需要騎著機車滿街跑的外務先生,還是只是喜歡坐在戶外一飽酷妹短裙的無限春光,無論您是那一種,都得提醒你防曬工作是馬虎不得的。 

3171620_blog.jpg第一:要避免在烈日下活動,尤其是夏天的上午10點到下午2點這段時間是紫外線最強的時候。 

第二:如果您需要經常在戶外工作時,請戴上有遮陽效果的帽子。

第三:外出時擦上防曬保養品,至於怎麼使用請看(壞水男專欄夏日防曬大作戰)還有擦防曬用品時別只是顧面子擦臉而已,應該是只要陽光曬的到的地方通通都要擦!

第四:避免待在陽光反射性強的環境中過久,這些地方所傷害不只是皮膚還包含了眼睛,所以記得要購買具抗紫外線效果的眼鏡。 

第五:如果你想擁有小麥色的皮膚可用「仿曬產品」,它的防曬SPF約在6~8之間。

第六:多補充水份及維他命C,因為維他命C可以抗曬黑,而喝水是為了怕你中暑了,當你曝曬在陽光下時皮膚水份會加速流失,多喝水讓你解身體的渴。 就像廣告上常說的,別讓肌膚洩露了你的年齡,曬傷了或是曬出皺紋時可是一點都帥不起來的。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