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Giorgio Armani在米蘭為2010年所發表的男性春裝,將不少軟化男性剛毅線條的元素融入新一季設計概念中。運用過去多是出現在休閒風格服裝的橫織紋變化、變形英式菱格紋、塊狀格紋等元素,巧妙融合在男性正式場合的成套西裝或是周邊配件上,再搭配上Giorgio Armani擅常帶有飄逸、優雅的剪裁手法,讓新一季的男人在繁忙的商務移動中更顯從容不迫。

絕對海濱派對優雅
男人壯碩的肩線及厚實的胸膛是讓女性迷戀性感的特徵,不用過多的裸露男人也可以巧妙運用貼身性不錯的針織衫來展現這股特有的魅力,今年在Giorgio Armani的春夏款發表作品中,幾款貼身很適合海島渡假風情的針織衫,對男性想要展露性感符號的心裡想法有很大的加分做作用。順著小V領產生的對襯式斜織紋貼身針織衫,輕落在男性胸膛肌肉上,讓人很難不將目光落在你身上,搭配及膝的短褲,臉上漸層的大墨鏡一整個人就是帥。

鉛筆細直條紋西裝再顯復古風情
帶有義大利菁英份子有條不紊的條紋式西裝,總是會重回時尚舞台,近幾年來整個時尚圈都瀰漫復刻經典的風氣下,幾乎全球男性時裝品牌無論是歐系、美系或系都相繼推出這類款式的正式西裝。在眾多款式中比較受歡迎的是中低腰平口窄版褲搭上英式修腰身西裝外套,這樣的款式有不錯拉高效果,如能搭配上尖頭的皮鞋就更為完美,至於顏色上不外乎是藏青色或深淺的灰色,如果你比較偏好年輕活力的形象,可以選擇條紋較細間距較小的,反之則較顯成熟。

大型提包繼續夯
已經紅了好幾年托特包或是大型手提包、肩背包應該會持續走紅,差異應該是在於跟隨該品牌當季的整體用色或剪材,以Giorgio Armani的春夏款看來,還是同樣維持一貫的簡單樣式,沒有過多繁複的層次或內隔袋,以全袋純皮革或是皮革提把加上局部皮革車縫與防水耐磨織布間的融合設計。顏色上也因為季節的關係比較偏向淡咖啡、米白色調或卡其色,不過依據過去台灣市場的經驗來看,深色系還是比較受歡迎,可惜的是不少在官網可以看到該季頗具設計款的提包,在台灣門市是沒有銷售的,喜愛的朋友也許需要到國外市場才會見到比較齊全的產品線。

http://www.youtube.com/v/FPXnR7HEgQQ&hl=zh_TW&f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