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因為某知名女歌手在八卦周刊的照片,讓以編織包聞名的Bottega Veneta更是炒得火熱,在時尚圈中BV的品牌價值也被歸屬在獨一無二的奢華表徵裡,源於意大利出類拔萃的手工藝傳統無法取代。自1966年於正式成立總部,2001年2月也成為Gucci集團當中的一員。Bottega Veneta向來著重於品質與技藝的結合,人們所津津樂道的當然是「織皮手袋」和「經典動物印圖」款式,簡潔而別樹一幟的特質。富有時代氣息與不斷超越自己的技藝精湛、奠定了Bottega Veneta品牌在時尚界的地位。

09春裝展現男人自信與瀟灑
Bottega Veneta在09年發表的系列男性春裝,在風格與材質上顯得相當的多元,從單排釦的英式窄版合身西裝到雙牌釦的義大利式休閒西裝,以至於軍裝風格的勁帥外套都在其中。無論是正式或較為休閒款式的褲子設計,則多是採用較為飄逸、符合春天薄織布料的寬版直筒剪裁。

閃亮緞面布料09年大潮流
帶有閃亮緞面質感的西裝布料不僅只出現在Dolce & Gabbana品牌設計中,在BV的多款以晚宴場合的禮服作品中,也運用了白色緞面布料,在搭配的方式上則以全套白色西服襯衫加上白色蝴蝶領結,或白色上衣與黑色西褲的造型展現男人在Business社交場合裡也同樣Smart的Look。

不賣弄性感 持續男人的優雅
總觀BV對於09年新一季設計與多數男裝品牌的差異點,就在於對於男性外表線條的輪廓。同樣是合身的肩線剪裁,但卻不刻意賣弄男人厚實的胸膛,你不必在健身房練得一身肌肉,卻也同樣能以優雅、自信,並且懂得享受生活的悠哉穿梭於職場或玩樂品味之間。

復古意大利皮鞋踏出成熟世故
OL喜愛的魅力男性向來是帶有點文化素養的知識男人,在你還沒開口前多數人只能用外表的衣著來判斷你的個人品味,今年的BV在部份正式或半正式的皮鞋中,運用了義大利或早期紐約百老匯爵士味道的設計款,在雙色的交互運用或是單色皮革鞋面,而紅色線條環繞鞋底側板的低調裝飾設計,都能彰顯成熟男人對於文化認知的深度。
 
Bottega Veneta的精品系列,除了男女裝、皮鞋、手袋、行李箱如今也擴及到了小型皮具、家居精品及禮品等風格領域。此外,Bottega Veneta限量推出的時裝系列,除了質感精緻,更具收藏價值,每一件作品都突顯著設計張力和登峰造極的手工,目前出生於德國,現經常駐於美國的設計師創作總監Mr. Tomas Maier,以古典的韻味灌注於Bottega Veneta的優雅血統之中,精心設計的時裝、皮具及配飾系列,完美地結合實用功能和潮流品味,讓時尚界不斷體驗超卓品質和尊貴格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