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內斂的經典時尚風尚,是游走在職場專業男性所嚮往的外在形象。今年全面翻新品牌的「Carnival嘉裕西服」,在全新一季發表的秋冬全系男裝中,讓男人成為都會中最聰明、最懂得投資報酬率的男人。新品中最大的創新突破是與高級訂製服及皮件設計師方國強、知名服裝造型設計師康延齡結盟,分別推出「Carnival by Khieng」的配件系列,以及「Carnival by Y L Kang」的訂製服系列,並將於在北京百盛百貨開設第一個Carnival嘉裕專櫃,正式進軍中國大陸。

設計名師玩經典  詮釋品牌精神
台灣男裝領導品牌與國內資深設計名師攜手合作,嘉裕公司大中華區副總經理兼發言人溫筱鴻表示,方國強以設計高級訂製服享譽時尚界,康延齡則是戲劇服裝造型的創作大師,兩位都是國內極富盛名的設計師,擁有精湛工藝與專業執著,對品質有高度的堅持與極緻作工,這次的結盟可說是Carnival嘉裕精神的深度延伸,並轉化為新的活力,期待能呈現給國人永恆的精品時尚。

方國強的都會新包 具完美細節
這一季方國強設計的「Carnival by Khieng」配件系列,有諸多實用又能彰顯個人品味的精品包款,簡約低調又不失流行,都會感十足,材質主要為黑色優質尼龍,堅固耐用,搭配黑色牛皮滾邊、貼片或蓋袋營造尊貴感,米白色/黑色相間的背帶或提把,機能性強的多夾層設計,貼心、實用、方便,讓男士們在上班或出差,都可以高效率管理隨身物品。源自Carnival Logo的靈感,不論是手提包、公事包、電腦提包、斜背包、登機箱,各式皮件細節處皆可看到鈕釦與袖釦概念的裝飾設計,可見設計師獨到的巧思與創意。方國強將製作高級訂製服的設計精神,導入這一系列的創作,精湛的製作工藝,絕對符合品味男士對設計名師的期待。

康延齡的訂製時裝  如城市中的移動式建築
曾赴日本留學專攻空間演出藝術的康延齡,擅長舞台華服創作,但這次與Carnival嘉裕合作的「Carnival by Y L Kang」系列,絕對可進入男士的日常生活中,彰顯個人的獨特品味。這個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建築物的空間藝術,康延齡認為服裝的立體剪裁好比現代建物的鋼骨結構,布料等同建物的玻璃帷幕牆,創作出的外觀線條並決定了服裝/建築體的風格。康延齡依此概念,選用高級面料,乾淨純粹的色彩,流暢俐落的剪裁,獨樹一格的寬距車縫壓線與立體皺摺,為整件服裝帶出立體框架的視覺感,呈現華麗貴氣與年輕冒險的時髦藝術風格,精彩得如同城市中的移動式建築。

經典優雅 魅力無限
Carnival嘉裕2006秋冬男裝,「優雅」與「魅力」兩大系列再度登場,優雅系列維持歷久彌新的經典版型,傳達沈穩雅致的仕紳風範,魅力系列強調窄身合腰的修身剪裁,展露精準俐落的摩登風尚。沒有矯飾浮誇的華麗,兩個系列全部採用高質感材質,運用簡鍊的線條、細膩的做工,設計出低調優雅的實穿美學。

搭配性極高的絨面西裝外套,在風行浪潮中是秋冬季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墨綠、深灰的優雅色系,窄領、兩釦、強調腰線的款式,帶出摩登考究的華麗感。短版夾克型或西裝款的皮衣外套,不需多餘的裝飾,即存在著一種純粹的瀟灑氣質。長風衣、舖棉夾克、Cashmere大衣、毛料Blazer、晚禮服,多元款式的針織衫、毛衣、休閒褲、牛仔褲,義大利製皮帶與圍巾、法國製袖釦組、皮質手套,皆具備Carnival嘉裕典型精萃,從休閒日裝到精緻晚裝裝束,一應俱全、物超所值。

行動衣櫃 打造商旅男士的時尚面貌
溫筱鴻強調,聰明的男人,懂得投資一個最具經濟價值的衣櫃,善用服裝語彙傳達個人風格,顯得有型有款,不論身處哪種職場領域,都更容易為形象加分,獲得信賴與認同。為了協助男士們不費心地打理出合宜得體的衣著,Carnival嘉裕持續推動「HOW TO時尚衣櫃計畫」,為忙碌的男士們規劃了可變化出多樣時尚面貌的衣櫃,是現代男性衣著裝扮的最佳指南。溫筱鴻表示,嘉裕非常榮幸能邀請到張永智先生擔任Carnival嘉裕年度代言人並傳達時尚衣櫃計畫背後的精神,其英挺的外表、創作的才氣與優雅的氣質,將Carnival嘉裕Smart的男人詮釋得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