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四季,來自義大利的男性流行時尚品牌「SST&C」正式登台,位於台北時尚聚焦的信義商圈,威秀店也於今天(11/9)盛大開幕。SST&C品牌即是—SUITS、SHIRTS、TIES and CASUAL的縮寫;在設計理念上強調:簡潔的設計(SIMPLE)、時尚的風格(STYLE)、在流行的趨勢(TREND)上,所創造出來的休閒(CASUAL)精緻化的男裝品牌—SST&C。這也是一種更鮮活、更能滿足現代都會男性(18~40歲)的服飾型態。

在豐富多彩中 找到自我時尚定位
對於追求都會男性時尚者而言,他們渴望在低調且無憂的生活方式中,大膽嘗試多變的豐富人生經驗,服裝當然是傳遞身份及心理狀態的外在影像重點。都會男性會從當天的衣著中演譯自我己獨特的個性,因此,SST&C的精品西服完全跳脫台灣男人對「西裝」的「嚴肅、拘謹、昂貴」印象,但卻以精品的等級,貼近消費者的價格,打破品牌迷思,強調窄身合腰的修身剪裁,展露精準俐落的摩登風尚,運用簡鍊的線條、細膩的做工;重視內裡的變化、襯衫領型及袖口的設計來塑造都會型男的Guide Line。

大膽沉穩用色 前衛引「領」風騷
領帶是男人頸上的一道風景,它能充分表現男人對於服裝的品味與生活態度。面對不同的社交場合,繫上適宜的領帶,使得男士更加瀟灑,流逸翩翩風采。SST&C憑藉對於色彩的敏感度;賦予了領帶更多意想不到的絕妙色彩組合,即便在純色的搭配中,都能以細膩的立體織紋來營造內斂的氣息,豐富色彩層次,更賦予了領帶鮮活而浪漫的生命力,深邃而持重,還有每一款進口到台灣的領帶,在各據點都僅有限量五條上架,想要占為己有的男性朋友,最好趁早搶鮮瞧瞧去。

當然,無論襯衫的色調濃淡變化或領型的組合,換上一條不同的領帶,自然能創造並彰顯個人對於服裝的態度與品味。譬如今年相當主推,並且帶有濃厚義大利風格的8字領襯衫,更是本季不可錯失的自信魅力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