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時尚品牌都有其獨特的DNA,這是吸引不同消費者一種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來自來自瑞典J.LINDEBERG品牌,是一個以年輕時尚為主的服裝品牌,它的DNA就是從優雅的氣度中表現男性活力的一面,也因此在J.LINDEBERG服裝裡,你看不到嚴肅的成熟,而是一種衍生自經典中有個性的男人魅力。 

瑞典J.LINDEBERG男裝活力與優雅  圖片裡的服裝是J.LINDEBERG 2012 春夏男裝,本季以輕柔休閒剪裁為主,運用大地色彩來打造男人春天遊走於都會的優雅與戶外的輕鬆態度,材質上偏重棉料的運用。雖然春季的外套多以西裝款式為主,不過由於下擺採用圓角收邊及兩顆扣的設計,再加上綿質與輕薄布料的選擇,整體搭配上無論是與百慕達短褲或小直筒休閒長褲都相當的契合。 

鞋子色彩偏向棕色、珊瑚綠、灰米白,質料上採用麂皮革,並以平底或帆船鞋為主要樣式,單品比較有特色的是是橫條織紋針織衫,白底翠綠條紋或白底紅黑間隔條紋都很有休閒的意味。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