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一篇報導說到男人體重與追求異性成功率的關係,結果是,當男人體重超標時,如果想要獲得相同的戀愛成功率就只能靠多金來彌補,哇靠!原來男人身上的贅肉也這麼「有價值」呀。那很賤的綜藝化新聞媒體就到路上去訪問女性路人,問問她們與胖男的交往意願,結果是很多樣化,年輕一點的說是要考慮一下,因為胖給他們行動不靈敏的感覺,好像比較懶惰,然也有偏愛胖一男性的女性路人說:「他們覺得胖一點的男人比較有安全感」。 

排除超顯胖上半身衣服地雷  既然我們沒別人眼裡的那麼胖,那麼下面的幾個穿衣錯誤地雷就別誤踩,這樣可以避免成為追愛失敗沙灘上的戰士。 

地雷一:大衣長度

冬季你也許想學學韓劇穿上瀟灑長大衣,但如果長度不對(沒過膝蓋),容易讓你看起來比較壯,矮小且笨重。 

地雷二:有些毛衣不宜穿

冬天毛衣要避開在下擺處有收鬆緊帶設計,因為那一圈只會放大你的游泳圈,且避開繁複花色 (如復古印地安圖騰),輕薄保暖會比後重保暖來得恰當。 

地雷三:窄版肩寬外套

這幾年窄版西裝外套很時尚,但如果是大塊頭的人應該避免剛剛好合身的肩寬剪裁,因為緊崩感會讓你的塊頭顯得加巨。 

地雷四:對寬鬆休閒外套Say No

蓬鬆的羽絨衣會讓你加大尺碼,布料過於笨重的厚外套也有同樣的問題,選擇垂墜感好的衣料、單一色調無繁複設計的最佳。 

地雷五:錯誤的襯衫領圍

過鬆及過緊的襯衫領圍都不對,略有修身但不緊身襯衫最適合,領圍可以選剛好合身加半吋最適合。 

胖男人通常需要比身材標準的男人多出20%~30%的累積財富能力才能獲得同樣的追求另一半成功率,如果要增加賺錢力不容易,但省下買垃圾食物或吃太好的支出又能合宜控制體重,是不是更完美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