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VAN ASSCHE(克里斯凡亞斯提)出生於 1976年在比利時。畢業於安特衛普皇家學院1998年美術系。曾經是Hedi Slimane的設計助理也擔任過Rivu_Goshu (伊夫聖羅蘭)男裝系列的設計師。以Kris Van Assche為名的品牌創立於2005年。

2011秋冬一季,他以都會融合與生活為出發,運用突破傳統的概念,以波西米亞的自由生活為藍圖,描繪這樣的自由融入都會尋找新生活定位的衝突與平衡。它給了男性西裝新的輪廓線,讓男人享受時尚感的成熟的西裝新面貌。也讓看著穿他西裝的人能感受一種優雅的氣度。

以西裝剪裁款式卻捨棄鈕扣的制約,搭配的是用了拉鍊的西裝外套,全系列以深色或黑色來彰顯成熟男性的沉穩與內斂,你可以感受克里斯對於衣料值感的追求及剪裁層次細節的住重。

KRIS VAN ASSCHE 2011冬季男裝系列Photo-02.jpg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