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紅色訂製高級禮服叱咤時尚界將近半個世紀傳奇時裝設計師,Valentino Garavani(范倫鐵諾),曾有多少影視名人如賈桂琳、茱麗亞羅勃茲等都穿著Valentino所設計的禮服赴宴或参加頒獎典禮。 

時尚裡的華麗禮服是一個迷倒女人的世界,而這座博物館就宛如一座芭比的夢幻城堡服裝間,裡頭沒有平凡的時裝,只有讓人讚嘆其繁複所堆疊出來一套套,能點燃你想要占為己有慾望的禮服。 

這一座可以讓你下載回家靜靜欣賞的虛擬3D博物館,收藏了近5,000篇幅珍貴影音、圖片資料,你可以仔細端看每一套華麗且絕無僅有的盛宴禮服,以不同視角清晰呈現在電腦面前的樣子。 

Valentino Garavani(范倫鐵諾)虛擬3D博物館,裡頭有約八分鐘的影片是由他本人談起,自己如何開始時裝設計之路,以及曾經與他合作的世界名模與影視名人又有哪些。 

在你享受這場透過3D藝廊所呈現在眼前的虛擬盛宴之後,你不得不欽佩這位大師非凡且與眾不同對於女性曲體美感的細膩。

 V-10.jpg V-09.jpg V-08.jpg V-07.jpg V-06.jpg V-05.jpg V-04.jpg V-03.jpg V-02.jpg V-01.jpg  

博物館官網(下載區)http://www.valentino-garavani-archives.org/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lentino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