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常抱怨的問題還包括「插入時間很短」。美國有些性科學專家提倡「即使只插入一分鐘,只要能滿足女人,就不算早洩」,我認為這種早洩的定義根本是詭辯。就像性騷擾的定義一樣,只要對方感到不快、不滿,不論當事人如何解釋,都算有罪

本文章來自於『 Slow Sex 緩慢性愛 』

很難達到高潮的體位
女人的下體受限於生理構造,本來就不可能在一分鐘內感到滿足。假如真有女性在一分鐘內就覺得滿足,恐怕也不是她真正的感受,只是因為她心地善良。不能滿足於那些用來安慰男人的早洩定義,或者因為女人心地善良,就翹起二郎腿納涼。克服早洩的問題,是享受性愛必須面對的課題。

「傳教士體位」是自殺攻擊?為什麼會出現早洩的現象?最大的原因當然在於陰莖本身的強度,不過我們最常採取的體位、主流的「正常體位」(傳教士體位)也是造成男人早洩的原因。在這麼多體位當中,正常體位是最容易讓男人射精的體位。

再向各位詳細說明。採取正常體位時,男性會擺出稍微前傾的姿勢。男人射精的機能和自律神經中的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有密切的關係,前傾姿勢使得讓神經過度敏感的交感神經處於優勢,對陰道和陰莖摩擦造成的刺激特別敏感,腰部也能自由擺動,男人完全處於攻擊狀態,容易衝鋒陷陣。

如果對自己的耐力沒有信心,一眨眼就射精也不奇怪。正常體位幾乎可以稱為「射精體位」,非常危險,容易早洩的男人如果從正常體位展開性行為,甚至可以比喻成自殺攻擊。

相反的,如果男性往上坐著,抱著處於上位的女性,抑制興奮的副交感神經會占上風,男人處於放鬆狀態,不容易達到高潮。即使小弟弟性能相同,只要改變體位,持久力就會變得驚人。知道這種小技巧,陰莖就會非常持久,能和女人共享長時間的快感。

無知是一種罪,正確的知識能讓人幸福。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體位 射精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