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Switzerland(瑞士)向來以皮件製品聞名全球時尚界的「BALLY」,稱得上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之一。誕生於1851年歷經140個年頭以上的Bally如何穩坐經典時尚地位不墜,這樣的時尚傳奇在歐陸地區似乎不是特例,不過想在競爭激烈的時尚舞台,並且在品味挑剔的追求者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當然光靠年齡長是不夠的。皮鞋可以說是Bally的經典中心,精緻嚴謹的製程是Bally始終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重要因素。


歐洲經典工藝「BALLY皮件專家」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流行Style的人士,或許經典路線的Bally不容易引起你的目光,但如果你欣賞的是一份雋永耐用的精緻生活藝術,在Bally品牌中無論是皮鞋、皮包、配件甚至於服裝都能滿足你的需求,這種不強調流行而落實於穿衣基本風格的定位策略,雖然其每件商品單價都不低,然相對的卻是無形提升了使用者的服裝品味層次。

目前Bally品牌所涵蓋的商品範圍有皮鞋、皮件、領帶、絲巾、手錶、服裝等等,以皮包為例,或許大家印象較為深刻的就表面有,類似平靜水面但由兩個規則水波紋路在水平面交集出細菱紋格般車縫的花樣款式,這也是近年來開始成為Bally經典收藏的樣式之一,2002年所發表的男裝外套或長夾克中,也應用了這樣的紋路概念,讓鮮明的Bally品牌印象延伸到服裝之上。

對於經濟能力許可的商務人士而言,該品牌的系列商品宛如是一座專為成功男士打造的造型間,從腳上的鞋子、襪子,身上的西裝襯衫、裝飾效果強眼的絲巾、皮帶、手錶、手提公事包、皮夾、古龍水等等應有盡有。這一兩年來在皮革質材上,突破傳統質樸觸感印象的是一種帶有金屬光澤的色調,例如深銅綠色、深棕色的科技冷調,這無非也為Bally開啟了一條通往時尚節奏的通道。

參考資訊:
1851年CARL BALLY在瑞士貝利加工廠製造出他的第一雙皮鞋,時至今日BALLY廣為全球消費者喜愛。除了傳統的經典系列外,BALLY同時為年輕的客戶群設計繽紛的全新系列在皮件、皮鞋外發展出時裝、飾品、手錶及香水等商品。 目前BALLY在倫敦、米蘭、巴黎都設有設計中心尋求全球的流行元素,創造屬於BALLY揉合傳統與現代的風格。

官方網站:http://www.bally.com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Y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