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裡以是男性時尚資訊為主,但對這位時尚大師Tom Ford有種莫名的崇拜,只可惜他多將設計重心擺在女裝這一塊,所以就藉由這次Tom Ford所發表的2012最新春夏女裝系列,看看她對於女性曲體與美感的詮釋。

Tom Ford 2012最新春夏女裝系列  從照片中大致可以看出深紫色大量運用到新一季的春夏設計裡,擅長表現女人性感一面的Tom Ford,本季以合身剪裁來強調女性曲體線條的美感,特別高挑的腰際讓女性的下半身顯得更為修長,無論是類中性的褲裝或是長版窄裙都特別強調了女性的腰間曲線。

運用垂墜性的布料搭配多層次堆疊出來的繁複荷葉大深V領,部份裙襬或衣袖也同樣搭配荷葉邊的立體曲線剪裁,讓女性在行動間有著搖曳生姿的律動感。巧妙之處就在於當你回到整體來看時,他卻又是很中性的套裝線條,就是運用這樣的反差與融合,反而傳遞出另一種俐落的性感符號。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