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場合適合用香水呢?其實香水是可以隨著季節、心情及服裝造型加以變換的,然而香水會因為使用在不同人的身上而散發出不同的味道,建議您若是可能最好在購買前除了挑選自己喜愛的味道外,不妨試搽於手腕內脈膊跳動處,而又因為人的嗅覺在上午空腹時是最為敏銳的,下次有機會挑選香水時,可列為參考建議,而若您是到百貨專櫃購買的話可以在試噴後,到百貨公司逛逛走走,看看你是否喜歡香水在您身上所散發出來的自然味道再作決定...

如何發揮男性香水的魅力但是避免一次試用超過三種以上香水,以免嗅覺失去靈敏度。 一般而言,香水應該搽在脈搏跳動的地方,也就是體溫較高的部位,香氣才能藉著體熱散發在空氣中。然而使用香水會因人的習慣不同而分為噴霧式及開瓶式兩種。

噴霧式包裝的香水因為使用方便,可以直接噴灑在體溫較高的耳際及胸前。或者可先將香水噴渡在空氣中,身體再從香氛中走過,如此可讓全身均勻的接觸到香水,不過這種方式香水的用量是比較驚人的喔。 

而開瓶式的香水,可於打開瓶蓋後,將瓶口對準水掌壓住,翻轉瓶身,讓香水自然沾在手掌上,輕拍雙掌後再塗抹於耳後、頸際、胸前及手腕,這是一個簡單叉有效率的方法。此外男性賓為日常活動多較大,因此你最好將香水搽在雙肘處,如此一來,香味就會隨著雙手的揮動散發出來。這樣的搽抹方式,是男性和女性使用香水的最大不同處。有人會直接將香水噴灑在衣服上,這種方式並不妥當,因為香水大都含有酒精,如果長時間留在衣服上,會破壞衣服的纖維。也有人會將香水噴灑在整個衣櫥內,認為這樣每件衣服都會有香水的味道,但是因為衣櫥內的空氣不流通,再加上衣櫥內會多會放置除濕劑、除臭劑等不同味道的物品,因此是有能混雜出一股奇怪的味道。 

給您的建議:
雖然使用香水是現代人的一種禮貌,但是不可否認的每一個人對香水的喜愛或是討厭程度有時還是滿極端的,為了拿捏上的困擾,建議您參加工作面試時最好不要用香水,免得正巧碰上一位對香水味道倒足味口的面試官,因而失去一個機會。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手腕 男性香水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