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可是人生大事,準備當個新郎官更不是件輕鬆的差事,以前有聽過幾位忙於籌備婚事的朋友,能夠因為挑選拍婚紗的公司意見相左,而讓雙方吵起架來,這種故事或許偶爾也發生在你周遭,還有一種狀況是到了拍照當時,因為缺乏經驗的攝影師不懂得帶動現場氣氛,卻又要你擺出讓人覺得很蠢的POSE,那些平日可能躲在兩人世界才會做的親密動作,突然要你活生生在攝影鏡頭前上演,還可真相當彆扭咧!

10147226_xxl.jpg還有一個讓新郎不習慣的就是「你需要化妝」,這可是沒有任何一位拍照新郎官能逃得掉的呦,不過若沒有意外,依照常理而言這一輩子應該就只這麼一次難得的經驗,你應該好好享受自己看起來這麼俊秀的模樣,這會兒我們就為你收集到,婚紗公司通常都是怎麼,在這些準備拍照新郎官臉上作文章的,要有點心理準備的男士朋友,往下瞧瞧囉!

事前徹底清潔不可少
在化妝前一周至三天的時間,盡量讓自己有充足的睡眠,同時至少能夠進行一次去老化角質,及拔除鼻頭粉刺的動作,並在上妝前一晚洗澡過後,進行深層敷臉的程序,如此一來你的皮膚在隔天上妝時會變得較為容易,因為當皮膚過於乾燥時,很容易脫妝。

在開始時化妝師會幫你上一層隔離霜,而接近膚色的隔離霜通常是最佳的考量,而且該上的重點部位可不僅是臉部,為了避免脖子與臉部出現過度差異,所以脖子部份也是化妝師不會放過的重點喔!

接著就是要上粉底啦!一般化妝師會使用粉底乳液為底妝,如果底妝處理得佳,那麼整個妝或皮膚看起來更是顯得完美,在上粉底時為求效果均勻,多是以海棉推勻整個臉部,如果遇上皮膚上有痘疤或瑕疵,這時便會採用「按壓法」以加強整個底妝與皮膚的服貼度,至於粉底的顏色一般多會稍白你的皮膚約10﹪~15﹪,要真是過白的話就顯得胭脂味太重。

為了避免你在強光照射下,溫度較高而皮膚容易出油而泛油光,化妝師會以海棉用粉餅以輕壓方式,再為你上一層粉底,而這一層粉底就盡量接近膚色為最佳。接著就是細部修飾囉!如用角刷沾取淺駝色的眉粉,將你的眉形畫出來,因為在強光下你的眉毛輪廓會顯得太過模糊,必要時化妝師還會為你將雜亂的眉毛修整
一番。

男士一般是不上口紅的,除非是嘴型的修飾,通常是藉由透明無味的護唇膏來替代口紅的功能。最後就是側邊臉頰的腮幫子部份,利用刷子刷上淺駝色或淡棕色,以達到臉部的立體感。而整個化妝程序到此也算是大功告成。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