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可不是要向您們推銷保險喔!是要帶您認識「保險套」。當然大家都知道保險套是西方人發明出來的玩意兒,但是可不是只有外國人的SIZE才能套的住,現在要買到它已經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不僅是藥局,開架式的藥妝店也都可以發現它小小的蹤跡。口味不是問題、厚度不是藉口、造型或顏色也都只是增添情趣的點綴,最重要的仍是多套上這一層安全防護,無論是避孕或防毒,它都能讓你在嘿咻嘿咻時更為激情,而無後顧之憂。

4909398_s.jpg不過有男人說隨身在身上皮夾內帶個保險套,是不是行徑太值得懷疑,那可不!這總比不小心當了爸爸,或因不當性行為而染上病毒的終身遺憾,要來的理由充份吧!我們從疾病預防的觀點來看,它可以保護你及性伴侶免於與精液、尿道直接接觸而可能染病的風險。而且對於已婚的夫妻而言,由男方戴上保險套不但是為了避孕,從臨床實驗中它也同時降低了女性子宮頸感染的機率。

想讓接觸少一份「隔閡」感嗎?那麼市面上已經有0.3超薄厚度的保險套可供男士選用囉!保險套的外觀五花八門,就算你沒親眼或親身使用過,但是總聽過朋友談起吧。但是造型與安全性往往難以兼顧,所以妥當的選擇有信譽的廠商才不失套上套套的本意。然而何時套上及怎麼套上也是很重要的,或許有人會為了讓性行為更加浪漫有情趣,選擇由對方為其套上,或是總要撐到最後一回合有射精意圖時才套上。

其實套上的時機應該是,只要有性器官的接觸之前就應該妥善的套上,無論是自己套上或是由對方套上,理想的方式是要預留頂端的空隙,有些保險套設計在前端處已經有一個小突起(俗稱有乳頭的保險套),這樣的保險套就依說明書建議即可,讓頂端空氣在套上之前先擠出來。倘若你買的保險套並無這樣的小突起設計,那麼可以在套入時於頂端捏住輕輕扭轉,如此便在頂端留下足夠空間。

保險套為了衛生及預防傳染病的理由,都不應該重複使用。不過也不宜亂丟才是,筆者在國外就曾經在公園散步時,發現地上竟然有用過被棄置的套套,哇咧!未免太有礙市容了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