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談過的愛乾淨不知道你給自己打了幾分呢?現在我們想說的是如何讓女孩子感動!情人節時一朵玫瑰喊價150元送上99朵或是訂一客讓人荷包大失血的「X星牛排」,金錢攻勢的確是讓人心動的方法但卻不一定是感動喔!而且想這麼做之前還得要保證你具備強而有力的經濟後盾能讓她持續心動下去,直到你只吃的起泡麵而她還有牛排吃的那一刻起,她可能就感動了。

體貼是迷倒女性最佳的武器  喔!當然我們也知道並不是每個女孩都是「拜金族」,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發揮體貼的攻勢! 看過電影「哈拉猛男秀」的朋友一定對那位長的不夠迷倒眾生的男主角記憶深刻吧!從當專業清洗魚缸的工人到搖身成為專接各種行為怪異或是身材獨到的女客人,卻自始至終沒有上過一次床,但是這些女客人卻願意不止一次付錢跟他約會,她們的主要目的並不在於享受身體上的歡愉而是心靈上的滿足,雖然這部電影的劇情是以誇張手法表現,但其中難免也透露出幾分真實性,在故事的結尾男主角為了能見到女主角而到她服務的診所當病患,上了痲藥後的男主角口水直流卻告訴女主角說這是唯一能與她再見面的唯一方法,這是最後打動芳心的關鍵。 

當場景換成了我們所處的現實生活中時,我們當然是沒有機會去當牛郎(這點粉難說啦!)不過發揮貼心的時機可是處處都在呢!生日、情人節可是入門篇、記下她愛喝的飲料、愛吃的水果、喜愛的顏色、愛聽的音樂、喜愛的偶像…..等這就是屬於進階級,至於最高級就是掌握時機身體力行囉!有機會一起出遊時口渴了就奉上她愛喝的飲料,開車出去時能準備幾張她愛聽的CD,搶先買一本她喜歡拜讀的書送她或是隨時來一封貼心的E-mail問候。

總之只要你真的愛她這些方法與機會是無所不在的。別老是當個木納的木頭人有些時候你的暗戀偷偷藏在心底是不會有人知道的,或許女孩子對你的印象是不錯的,卻因為你的蹉跎而讓她認為她對你是毫無吸引力。等到她被別人追走了才在「槌心肝」這時就來不及囉!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