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流行資料在網路流通快速,這也促進了年輕男性穿衣品味及風格,有了更多樣化的空間,男人在歷經了這個階段的演化後,也開始找到自己專有時尚衣著的新定律,這股自我時尚衣著的教養讓混搭風潮掘起。這股風潮夾雜著全球景氣的低瀰不振,著實讓不少國際時尚品牌瘦了荷包。

簡速流行風 日本正夯
在亞洲地區,日本算是在男女時尚潮流中比率具有代表性的。不過2009年在櫻花妹開始收手不再狂戀一級精品名牌之後,一股走平民價格的「簡速流行風」Fast Fashion正在掘起,日本國內平價服裝業代表有UNIQLO、SHIMAMURA、g.u.等,海外進軍日本的受歡迎品牌則有美國的Forever21、kitson、GAP、瑞典的H&M、西班牙的ZARA等都是這股平價時尚風的代表品牌。

所以不懂品牌似乎不再是那麼重要,因為要買得起品牌畢竟還是跟個人的經濟能力息息相關,而這些很能掌握潮流的平民品牌倒是成了男士們不錯的新選擇,雖然上面提到這些正夯的簡速流行品牌多數是以女性為主,不過這股趨勢相信很快也會影響到男性品牌。

追尋一種新生活的文明
風尚當上網行為逐漸從電腦轉移到隨身的手機,一位時尚男性的外在形象與行為似乎也應該重新被界定,也許你不一定需要iPhone,但依個人猜想,很多男性朋友想要擁有它的原因,無非是看重它的時尚外表,畢竟它可是人人想要咬一口的蘋果公司的得意作品,設計感強的外表出眾自然是吸引人目光的焦點。


與它同級的上網手機中,新世紀的男人不可不知的就是隨時把你的交友圈帶著走。當你周五下午開始盤算著當晚樂子,手機一拿出來就馬上可以瞧瞧那些女網友們又在Plurk上發表了啥140字的自言自語,還是上一次一起玩的很盡性的臨時女伴們,有沒有在她的個人Flickr或facebook上傳你們尋歡做樂的合照,這都是隨時隨地可以讓妳與一群女網友們談心的好情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