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冬天小肚肚囤積的脂肪該拿出來亮相囉!沒辦法嘛!在夏日烈陽風情的吹襲下,讓人每天都想穿少一點,少了冬天厚重衣服的遮掩,吃麻辣鍋吃出來的略凸小腹,都不經讓人擔憂去年夏天的褲子還塞不塞的下咧!除此之外春情蠢動的薪水男,恐怕是不會放過路上,裙子穿的夠辣夠嗆的美眉,緊貼曼妙身材露肩背心的打扮妹,鐵定是你不會放過的對象。

沒有三兩三怎能上梁山咧!想要讓一身勁裝的美眉看上你,呆頭鵝式的懷春男可是使不出啥魅力的,那麼搞清楚今夏最HIT的裝扮,絕對能為你出主動出擊的攻勢,產生加分作用。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一些身上小配件的點綴效果,領巾、皮帶、領帶、腳上穿的鞋子、身上拎的包包,在2001年春夏各品牌大師的打造下,可都是各顯神通爭奇鬥豔喔! 

領巾帶來春天氣息 
許多男性朋友對於脖子上要繫條領巾總覺得彆扭,不過如前面文章中介紹過的,PAUL SMITH就推出不少精彩領巾的搭配樣式,重點就在即使綁上這條領巾,仍然不失男子氣概,這時與領巾絕對相襯的搭配法就是,不完全釦上的襯衫釦子。回到領巾本身的話,你可以先學會類似童子軍的領巾繫法,在顏色方面可以選擇象徵春夏的蘋果綠或是水藍色調,再不然穩重的黑白兩色,並運用獨特的印花設計也都不錯。

非絕對皮帶戲法
皮帶可不僅只是用來固定褲頭,或是在床上大玩SM遊戲喔!今年的皮帶可不再只是乖乖的等在那兒,當你穿衣時的實用配件而已,設計師們聯手把它們弄到衣服外面來,不對稱的釦法、不同材質的運用(如粗棉繩)及超細皮帶寬幅可都是一大特色咧!一條比平日長上一倍的細皮帶繫在腰上,確實展現十足的都會時尚感,不過聽說超細的皮帶打在身上比較痛,下回玩SM角色扮演時,可得小心點兒。

足下生風
輕便與輕鬆一向是春夏時尚的主軸,那麼運用到今夏的男鞋可就是五花八門囉!在日本已經風靡好幾年的帆布鞋,在一陣日本旋風中,再度躍升時尚舞台,色彩豐富、膠底、輕便款式、或綁或直接套等特性,可足以讓一雙帆布鞋產生多種組合變化,想買貴一點嗎?別擔心!到Louis Vuitton、三宅一生或Moschino的專櫃去,絕對讓你花錢花的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