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變化向來是春夏流行不可缺少的重頭戲,前面我們談過復古且色彩多樣的帆布鞋,除此之外在夏天烈陽高照的時候,一副有別於過去漆黑一片的太陽眼鏡,可也是能讓你今夏出門比炫,毫不失色呦! 

其實這股有色太陽眼鏡風,自2000年秋冬就已經登上時尚舞台,只不過當時的重點在於復古及漸層感的染色效果,進入了2001年的春夏之後,太陽眼鏡不再只是被拿來遮陽,它在色彩及款式變化上更為豐富,誇張的鏡片設計讓人要不注意你都很難,如果你是一位酷愛流行,走在路上又不介意別人多瞧你兩眼的話,淡紫色、橘紅、螢光黃這三種嗆辣流行主色,絕對適合你嘗試。 

不過在考慮使用這類流行感較強的太陽眼鏡時,還是要稍稍留意其遮擋刺眼陽光的效果,一般而言這一類型的太陽眼鏡,其裝飾效果還是高於實用性,真要從上面這三大流行色挑出一個遮陽效果強的,以筆者個人的配戴經驗,應該算是「橘紅色」或鮮紅色的效果較強,如果有疑慮,是戴上這些有色鏡片讓人看起來痞痞的,那你可以保守點,來副飛行員款式太陽眼鏡,顏色又以墨綠或棕色較佳,不想花錢買的話,挖挖你父親的收藏品,說不定今年最酷的飛行員太陽眼鏡,就在你父親的壓箱寶當中咧! 

淡雅的色彩在夏天總會強過濃烈的重色,特別是當你想要享受那種夏日優閒時光的時候,到淡水吹吹風、驅車到墾丁海灘嬉戲或是計劃一趟離島之行,輕便的服裝,能夠為你助興不少。

對於不懂得該怎麼搭的人,以白色當成是主色調是不變通則。白色牛仔褲、及膝的七分褲都是最容易決定的衣樣款式,與一件純棉吸汗力佳的粉色調T-Shirt相互搭配,讓人一眼就能看得出你是一位重視衣著形象的靚男,粉紫、鵝黃、粉藍或淡粉紅色等,都是與白色牛仔褲不錯的搭配。 

不喜歡純真Style的靚男,喜歡多點成熟男人味的話,細格紋或細直條紋襯衫會是你另一個選擇,而顏色上盡量挑選相近色,也就是條紋或格紋色彩間不要是那種對比強烈的色彩,可以是淡綠與淺咖啡、或是橘黃與淺灰、淡藍等色調的交錯,穿著時別規矩的把襯衫衣角扎進褲頭。另一款是則是質薄、大領且稍低胸又貼身的白色襯衫設計,號稱是性感男人類的必備行頭,不過要這樣穿可就要有倒三角的身材比例,且不能有小肚肚囉! 

款式簡單,顏色素雅的帆布鞋或是夾腳鞋,都是今夏容易拿來搭配春裝的選擇,要穿出今夏的流行風貌可是粉容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