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想過擁有一台專為你打造的腳踏車?這部影片專訪的人物Eric Noren從他的觀點來談這個屬於兩個輪子的世界。 

或許你買的起一台世界知名品牌的腳踏車,但那也只是與少數其他人一樣,擁有一台名貴的腳踏車而以。對於深度客製化腳踏車這個想法,有些人認為Eric Noren的太過於瘋狂,然而對Eric而言所謂的Deep Custom應該是深入主人個性的,絕非只是顏色的不客製化Bike的男人品味  同或某個配件的不同而已。 

1993年25歲的Eric開始接觸腳踏車製作工藝,在3年之後他有了開啟一條自己風格工藝製作的想法,從那一刻起他已經在客製化這條路上獨立進行了15年之久的時間。一台依自己個性所打造出來的腳踏車,應該如同一件衣服,它必須能完全合乎你的生活風格及品味,對於Eric而言,他只是運用鋼材將這樣的風格轉移到腳踏車上頭。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