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賣衣服給女性的行銷手法之一,以「超顯瘦」為行銷關鍵字,顯然這樣的字眼似乎具有魔鏡般的魅力,女人都會願意選擇相信只要依網路商店說的那樣穿,看起來就真的會比較瘦,當然人類的眼睛本來就不是精確的儀器,顏色、剪裁、印花、線條的差異,確實都能用來欺騙我們的眼睛去相信眼見為憑的胖瘦判斷。今天的男人也一樣,沒有人喜歡被封上與胖關聯字詞,問題多是出在男性多懶得研究或欺騙大家的眼睛,怎麼穿看起來會瘦一點,但至少你得知道有哪些讓你視覺變胖的地雷不該碰。 

超錯誤的穿衣觀念

排除超顯胖下半身衣服地雷  肚子大所以就該買大一號的衣服,讓寬鬆感來遮掩屢減必敗的鮪魚肚,恭喜你如果你真的是用這一套邏輯來買衣服那就完蛋了,因為在別人的眼裡不合身的衣服只會讓你顯得行動不俐落、如果再對應上超出標準腰圍的事實,在別人的眼裡你就真的比原來的胖還要多上個幾公斤,因為平凡的我們都寧可相信他人一定是很胖才會穿寬鬆的衣服,這個猜測往往就是多上幾公斤的神祕地帶。最糟的是這個寬鬆的空間只會讓人墮落且不自覺的填滿它,而不是用實際行動力來消滅它。 

地雷一:褲管剪裁

長大衣如果不夠長(沒過膝蓋),容易讓你看起來比較壯,矮小且笨重。 

地雷二:腰間皮帶

避開亮面的皮革因為它會不自覺會吸引我們的目光,寬版有誇張飾紋的也應該避免,特別是牛仔風的誇張皮帶就真的免了。 

地雷三:領帶長度與花色

領帶頭落在褲頭附近(絕對不要超過)是最恰當的,過長同樣會不自覺得吸引我們的目光往哪兒瞧,除非你那話兒的外型很引以為傲,要不然還是算了,大膽的花領帶千萬別用,這絕對是禁忌。 

地雷四:長褲布料

燈芯絨布及粗呢做成的褲子都會加寬腰圍的尺寸,雖然在冬天會很保暖或是某些季節它很流尚,但身材超標的我們還是盡量Hold住,應該穿觸感柔和垂墜感好一點的布料。 

地雷五:褲管樣式

寬褲管容易加寬你的下半身,如果體重已經超標只適合合身的直筒褲或窄款褲,褲頭只是和平口無摺樣式。 

地雷六:鞋款的重要性 避免方頭皮鞋及看起來比實際繳要大號的運動鞋子,它會讓你顯得移動遲緩。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