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HERMES是全球女人最想擁有的一個品牌,可是一點都不誇張。每一條愛馬仕絲巾要歷時一年半製成、每個凱莉包需要數十位工藝家花三天的手工打造,雖然如此,全球預約名單還是接不完,因為它們都變成傳家寶。愛馬仕在飛快的世界,選擇留下永恆而非流行,160年的歷史,就像人類追求精緻美學的縮影,不因商業變調。 

HERMES 愛馬仕精品極致美學  總讓無數女性為之瘋狂的HERMES,身為男性的我們當然也得搞清楚她的來龍去脈。愛馬仕的美,在於品牌精神發自內心與人格。在巴黎的聖譽大道總店,愛馬仕令人讚嘆的櫥窗,是全球櫥窗設計師膜拜的殿堂,裡面甚至有愛馬仕的藝廊。優雅的美學風範,來自歷代主事者都是傑出的藝術愛好者。 

創辦人THIERRY是傑出馬具工藝師;現任行政主席杜邁的父親,是天才繪圖師,他過世前留給杜邁最珍貴的遺產,就是數十幅絲巾的草圖。所有愛馬仕網羅的商品設計者,都是美學與精緻生活的頂尖藝術家。杜邁曾說:我不要盲目買名牌的消費者,我希望他們親自觸摸、嗅聞、鑑賞,因唯有經過擁有者個人氣質的浸淫,它才會有生命。 

許多名品愛好者,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擁有一個凱莉包,這更是愛馬仕留給人類的傳奇。1935年問世,靈感來自馬鞍袋的凱莉包,在1 956年正式定名,當年葛麗絲凱莉王妃懷孕時買了最大尺寸,在面對媒體時不意遮掩隆起的小腹,被生活雜誌捕捉到這畫面而全球聞名,但它卓越的工藝才是傳世主因,因此得全球限量和配額才能供應。凱莉包最主要的設計為:略呈梯形、雙帶扣設計,附上短短半圓形提把,材質包括各種高級皮革和尺寸。 

另一聞名的BIRKIN包,則來自杜邁巧遇初為人母的法國女星珍寶金,她因無法把尿布、奶瓶放入凱莉包,讓杜邁靈感一動,設計這個袋身更大,可提可背的包包,也因此成了名媛的登機包、和職場女性的公事包。雖和凱莉包神似,但包體更寬更深、蓋袋也修飾成俐落的三片狀。 

目前愛馬仕的商品已囊括了男士領帶、香水、居家生活用品等領域,並且有網路商店接受訂貨喔!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