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氣象預測表示今年冬天將異常的冷,且時間也比較長。也因此已經有不少見速流行品牌推出以機能性保暖新科技材質製成的夾克,這一回在網路上也找到LANVIN(浪凡)這個巴黎精品,針對男性在2011年冬季推出多功能性可拆卸式的中版長度大衣,讓男人在保暖與時尚間找到理想的平衡點。

過去秋冬很多時尚專家總教大家多層次的洋蔥是搭配法,但這樣的搭配法在新科技保暖材質的推陳出新之際,多層次洋蔥穿搭法反倒成了廣告中取笑的議題。會注意到這一次可拆卸式的外套設計,主要還是因為該品牌在考量保暖的需求面上,並沒有忽略男人穿起來還是要很酷的的心裡需求,也因為是可拆卸,所以在用途上自然也增加了不少,無需擔心一早出門是冷得要命的天氣,過了中午卻出現大太陽讓溫度回暖了好幾度。
LANVIN 2011機能性男性大衣lanvin-(1).jpglanvin-(2).jpglanvin-(3).jpglanvin-(6).jpglanvin-(7).jpg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在整體的設計上,依然保有歐洲版中版長度大衣該有的優雅線條,運用了拉鍊及鉚釘的組合勾勒出簡潔俐落的線條,但卻變化出上半身保暖度大幅提升隨時可附加或拆卸的類夾克設計,重要的是就算你附加上了這層夾克,並不會突然變得厚重,反而呈現出一種低調簡約的俐落時尚感。

由照片來推測該大衣本身的質料應該是純羊毛的呢料,這樣的材質在冬天的保暖度上就已經相當不錯,容易與正式西裝搭配,而附加上上半身的保暖夾克後,就變得比較休閒,適合於下班後或假日戶外活動時穿搭選擇。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