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造型與材質上來看,這款Solid Gray後背包的確是運用許多創新的概念。乾淨簡潔的時尚感造型相當本身就的搶眼,該款後背包具有輕量且可折疊式的硬殼設計,以發泡棉做為襯裡的材質運用,讓你的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具有妥善防撞性,裡頭還有分隔的空間設,讓你的紙張文件被妥善的隔離出來,不致於被擠壓變形。後肩背帶部分採用的是安全式的肩背帶。

設計師Lijmbach, Leeuw & Vormgeving表示,這款帶有白色光澤質感的後背包,運用了特殊的聚合材料與表面耐磨的材質,以特殊的切割凹槽來組合出立體的造型,這是在2011年於荷蘭設計周首次發表的作品,第一批生產僅有90個,每一個Solid Gray Backpack都有自己特殊的序號。

創新立體背包SOLID GARY 後背包Solid-Gray(2).jpgSolid-Gray(3).jpgSolid-Gray(4).jpgSolid-Gray(5).jpg  

目前售價約:USD$165

更多参考資訊:http://www.treehugger.com/sustainable-product-design/hardshell-backpack-inspired-armadillo.html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