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莫名的感覺到身邊的女性朋友、情人、太太已經處在情緒爆發邊緣,但傻男一個還搞不清楚到底事發生了啥事嗎?你不是錯過情人節、更沒忘記對方生日、也不是弄錯結婚紀念日,但眼見她就是要抓狂了,其實這時你可能很多習以為常為的動作或反應,已經觸犯了女人們的10大天條,這時我只能說Good Luck,但你也可以瞧瞧經過國外的問券統計,是哪10大天條會成為女人情緒的導火線。

1、 說話模秢兩可
2、 逃避問題避免交談
3、 對發生的事情不聞不問
4、 不明確說出自己的需求
5、 經常壓抑情緒,卻又控制不住的爆發
6、 話講一半就退出討論
7、 經常性指揮旁人(情人、太太)做事
8、 嘲諷女人的感覺(如覺得她們多愁善感、想太多)
9、 問題已經發生卻選擇逃避不願面對處理。
10、 杞人憂天、過度反應

上面就是很容易把女人惹毛的10大易犯天條,不知你覺得你自己老是觸犯哪幾條規誡咧?以說話「模秢兩可」或「避免交談」為例,這可以直接觸發了女人往下探索、審問的性格,因為不確定感容易讓女性覺得不安,對於未來充滿變數,所以她們很習慣問清楚。
把女人逼瘋的男人十大習性  
譬如你們說好下個月某個連續假期想開車出外旅行,女伴當然很高興,但如果話只說到要這兒,那可能那就要慘了,因為她們會想要知道去哪哩,好讓她可以有萬全準備,但沒把話說完可能讓女伴覺得這是一個不確定的行程,一顆期待的心反而懸在哪裡,這就容易造成她們情緒的飄盪。如果你本來就還沒決定要去哪裡玩,那最好是讓另一半知道,想辦法把她拉到你的同一陣線,讓她為你計畫而不是猜測不安。

另一個在今天已經愈來愈難存在的現象就是「大男人」態度,喜歡指揮女伴去做什麼事,因為女權主義高漲的現況下,稍有不對的言論就會惹來一堆攻擊,譬如知名媒體夫妻,先生說希望他太太能多花點時間給家人,不要因為工作錯過小孩成長的的重要階段,此話一出可不得了了,一推不搭嘎的網友就跑出來說,他是大男人思想,但說穿了這是人家夫妻間的事,甘這些網友屁事,看見影子就開槍的無聊網友真是愈來愈多。

如果你與另一半相處很容易不知不覺中發覺對方的情緒不佳,反應冷淡,有可能你已經犯了一些習以為常的錯誤,特別是當她還給你冠上綽號時,那事情已經很大條了,譬如稱你為『隱形男』、『神秘男』….等,這背後都藏了醞釀了不滿的情緒,你最好罩子放亮一點。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 女伴 生氣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