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Henri Lloyd(亨利勞埃德)最新發表2011冬季男裝Look,擅長於融合的Henri Lloyd本季仍發揮他最擅長的部分,你可以窺見他以不同的材質巧妙的塑造成熟男性俐落帥勁,無論是學院派的V領針織外套或是應付雪地氣候的防風羽絨夾克,讓男人無論面對那一種場合都能穿出一派瀟灑模樣。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他本季哪一款設計單品,我會說是黑色鋪棉車縫菱格紋外套,在材質上它的內裡採用了GORE- TEX材質,輕薄保有合身的特性但卻有極佳的保暖性,搭配黑色皮革手套後,一整個就是神秘的酷帥有勁。

AW11-(0).jpg AW11 (7).jpg AW11 (6).jpg AW11 (5).jpg AW11 (4).jpg AW11 (3).jpg   

官方網站:http://www.henrilloyd.com/menswear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