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耶誕及跨年時間漸漸間近,ZARA男裝在11月底也開始出現幾套小禮服與相當有應景耶誕氣氛的毛衣外套,想必有了這些行頭你應該很容易就能變身成為跑趴王子,以下我們就簡單介紹一些Party造型吸睛重點。 

華麗的質感最加分
最能表現男性半正式禮服華麗質感的布料就是天鵝絨,無論是神秘黑、微醺酒紅或是尊貴寶藍都很容易襯托出男人優雅的紳士氣息,如果你不愛這種質料或覺得保養不易,另一個選擇就是在選購整個胸前V領片邊緣,有特意加上一圈緞料光澤面的車邊裝飾,這也讓整體華麗感或禮服感襯托出來的方法。

ZARA28-08.jpg  

蝴蝶領結
看到蝴蝶領結就讓人與禮服劃上等號,所以如果西裝(以黑色為佳)看起來很一般,那就以一件值感不錯的白襯搭上蝴蝶領結來創造Party風,除了黑色領結外,如果你是比較有個性的下半身搭配,領結的花樣也可以活潑一點的圖樣如變形蟲、華麗宮廷、英式細格紋變化,並無需拘泥於黑色一途。 

胸前裝飾
西裝領片上的那個看起來像是大鈕扣的洞,這時就派上用場了,以英式西裝來看不少都會留有這個洞,為的就是出席一些正式活動時插上簡單的鮮花,但如果是跑趴的人插上鮮花未免太蝦,於是用如ZARA這種緞布做成的別針胸花,既華麗又很能吸引目光就很讚。 

帽子做造型
帽子當然是造形的最佳武器,面對如耶誕節或是跨年的聚會活動,我們建議你選紳士帽,而灰色會是中庸不錯的選擇,不會太像黑色帽總給人要登台表演踢踏舞藝人的感覺。

鞋子該怎麼穿
其實這與你下半身搭配服裝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不想搞得太隆重,下半身其實穿深色牛仔褲就成了,這時平底休閒鞋或是半統靴或是踝靴都很OK。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Party Look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