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再一次以鮮明紅色為主題,這是Nike(耐吉)RED(Design To Help Eliminate AIDS)再一次的合作,為的是12/1世界愛滋病防治日所推出的紀念商品。Nike該系列商品預計於2011121日上市包含了、Destroyer Jacket(棒球款夾克)Zoom Meriwether Sneaker(籃球鞋)Cheyenne Backpack(後背包) 

December 1st is World AIDS Day, Nike and (RED) have an ongoing relationship in support of the fight against AIDS, and this year is no difference. December 1, 2011 will see the release of a special collection of product by Nike Sportswear for (RED), made up of a Destroyer Jacket, a Zoom Meriwether Sneaker, and a Cheyenne Backpack. 

目前與該組織合作的世界知名品牌企業包括了AppleConverseGAP等。 

world-aids-day-nikered-zoom-meriwether-3.jpg world-aids-day-nikered-zoom-meriwether-2.jpg world-aids-day-nikered-zoom-meriwether-1.jpg RED-Web.jpg  

12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這天旨在提高公眾對HIV病毒引起的愛滋病在全球傳播的意識。訂為121日是因為第一個愛滋病病例是在1981年此日診斷出來的。從此,愛滋病已造成超過兩千五百萬人死亡。即使最近世界許多地區的治療管道已經改善,2005年仍有310萬左右(280萬到360萬之間)人死於愛滋病,其中約有57萬人是兒童。 

愛滋病日的概念來源於1988年,由全球衛生部長在關於愛滋病預防計劃的高峰會議上(World Summit of Ministers of Health on Programmes for AIDS Prevention)提出的。從此,這個概念被全球各國政府、國際組織和慈善機構採納。 

世界愛滋病日的標誌是紅綢帶,表示對HIV陽性者及與他們共同生活者的關懷與接納,並團結一致對抗愛滋。 

自世界愛滋病日設立以來,每年都有一個明確的主題。 

RED=Design To Help Eliminate AIDS

http://www.joinred.com/red/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1全球愛滋病日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