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男性內褲花樣百出,該買那一種才好呢?這其中的原則其實也不難,重點就是要讓你的小弟弟有足夠的伸展空間,再來就是自己穿起來很爽,絕不能有不舒服勒住大鵰的感覺,至於要談品牌那就真得太多了。從一般價位一百多元到數百元,甚至上千元到特殊視覺效果極佳的情趣內褲,在網路上通通都有的買,全看你用在那裏,以下我們就摘要提供您一些採買的参考。

鬆緊度:
男人內褲的密祕  除非是超人,不然內褲是顯少會拿出來見人的貼身衣物,如果純粹是為了看起來有放大傢伙的小一號內褲,它會讓你在腰圍勒出一圈,這就可能太緊了,需要保持的感覺應該是,有點貼又不會太貼的才好。

比比吸水與透氣性:
純棉的內褲在吸水性上自然是比較好的,然而從便宜到貴的,這中間還是有不同的吸汗性,一些特殊設計的內褲只用相當立體剪裁的設計包住前面,這種內褲有不錯的透氣性,因為屁股是全空的,這種內褲要穿的習慣才是,要不然你可能一整天都有屁股涼涼得感覺,顯得不自在。

愛秀內褲的猛男:
不少人男人也開始勇敢的秀出內在美,配合上低的恰到好處的低腰牛仔褲,讓褲頭品牌名稱的鬆緊帶露出,過去幾乎是Calvin Klein的天下,但這幾年全球刮起一股男性內在美旋風,很多國際品牌都刻意把LLogo做得特別明顯放在褲頭上,所以選擇自然也多了很多,當然想要穿這樣的內褲,平坦的小腹那是必備條件,不然腰間肥油蹦出來見人可是很礙眼的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 HeGui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