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風吹不息,雖然新聞報導時有所聞整型所造成的醫療糾紛,甚至於死亡的消息不斷,不過這似乎澆不息人們天生愛美的天性,為了更年輕的軀體更美麗的五官,挨上己刀或歷經兩三年的全面身體改造都不算是稀奇的觀念,不過可別以為愛美是膚淺的行為,在職上上開始有一群人的整型是為了保住飯碗,畢竟人的門面往往是他人對你(妳)印象的重點,青春活力的外貌似乎也暗喻著職場的戰鬥力耶!

9025979_xxl.jpg  職場中的女性比較容易從傳統年輕美貌的觀點,來評斷自己工作中的競爭力,尤其她們在意歲月皺紋所留下的痕跡,至於男人咧?他們多是從命相學的觀點來看待容貌這件事,希望藉由美容手術為自己增進在職場中的升遷機會或帶來財運,所以他們多是偏愛去痣、隆鼻或臉形改造這一類的整形美容手術。

一位整形醫師表示,從前,要求做整形美容手術的人,以女性居多,男性極為少見,且女性多半選擇做眼睛手術及隆乳手術,不過隨著國內經濟景氣的低迷及美少男風的吹襲,愈來愈多的男性也開始求動美容手術。過去女性偏愛做讓男人一手無法掌握的豐胸手術比例明顯下降,取而代之的是除皺紋的手術。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