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而言男人算得上是懶惰的動物,倒不是說懶到不愛工作或不愛思考,起碼具有獵人性格的男人,在面對女人時只會用「第二個頭」思考的時候,可是相當積極的喔!一旦看準的目標可是使出渾身解術,壞一點的說法就是以讓對方躺平為目標,不過呢!說到如何吃出健康可能就不是這麼有興致,過去家裏總有母親會依照節氣準時進補,不過有幾個出發點來談「吃」,可是會讓不少男人豎起耳朵,乖乖的用心聽喔!那就是談如何吃出「性趣」來。

7952633_xxl.jpg我們都聽說過太多可以讓男人「壯陽」的食補法,然而事實上,有這些藥材昂貴的食補方法可能還是比不上,一顆吃完馬上就可以上戰場的威而鋼來的直接,而且遠遠聞到那股中藥材的藥味,加上複雜的燉煮法願意有耐心的男人,恐怕不多。在藍色小藥丸出現前曾經在直銷業賣得如火如荼的「蒜頭精」,就以號稱能讓男性朋友提精壯陽為號召,創造出長紅業績。 

然而要花錢去買蒜頭精,還不如直接吃大蒜要來的經濟實惠,專家表示真正能讓男人提精壯陽的大蒜說法,多來自於心理層面。而大蒜發生在身體上的變化效應應該是刺激我們的胃壁,讓平日體力不振的人有較好的味口,進而有較佳的體能狀況,而其所含的豐富維他命B1確實能讓人有較佳的精神狀態,是這兩者的效應加上心理的因素讓男人覺得有較佳的性能,這對偏愛在床上長期抗戰的男人能應該有不錯的幫助。如果你想藉由大蒜來一振雄風,恐怕是要買幾卷A片刺激你的腦部神經,都要來得有效率些。 

大蒜固然好處不少,不過最佳的食用法還是自然的運用在做菜之中,無需真正刻意額外攝取,因為維生素B1是屬於水溶性維生素,吃多了只是隨著汗水排出體外,再者夏天食用過多的大蒜容易上火引起反效果,而且隨時一口大蒜味的口腔,恐怕你家那口子會敬你而遠之,連親親的機會都沒啦!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蒜 性能力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