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找到良好訓練儀態的運動之後,無論是瑜珈、舞蹈等方法都好,規律並能持之以衡才會有效。刻意由經節食來保持體態的輕盈,並不算是一種良好的方法。我們可以在路上經常見到那些很瘦很瘦的小男生,穿上緊身的牛仔褲,萊卡彈性布料的T-Shirt,那種瘦弱的形象非但談不上好看或性感,反倒是只給人一種營養不良的病態感,筆者個人認為那樣真是不太健康了。

10081115_xxl.jpg規律的運動能幫助我們減輕體重、或保持體重,消耗掉有時因為嘴饞多吃了消夜、或零食的熱量,同時還能讓你感覺到對自己的外貌更有自信,與其歇斯底里的節食,成天擔心自己渾身都胖,倒不如養成運動的習慣,因運動換來的結實肌肉,無論是小有胸肌,或是練出壯壯的手臂,那可都能讓女生還是有想要伸手過去摸摸的慾望咧!

當我們開始一段規律的運動之後,你的體力也會隨之改善,工作或課業壓力也隨之減輕,出汗能暢通你的毛細孔,讓你的皮膚光澤,也同時改善了你的情緒,整個人更為年輕且擁有自信,不必用LUX洗澡,你整個人也能亮起來呢!氣色好,這時穿什麼衣服都會好看囉!

專家說能夠增進新陳代謝,就能一併達到運動的目的,那怕你僅用爬樓梯來替代搭電梯,一般認為能定期訓練心臟的血液循環、體能及身體的彈性、柔軟度效果更佳。不過你倒是可以經常更換不同的運動,一方面在避免運動傷害,一方面也防止因無聊而讓你半途而廢,在家動或到健身房經由機械的協助都是方法。你看完了之後別只是動腦筋思考要怎麼做,結果還是成天坐在電腦前,任由你腹部及大腿的脂肪不斷累積。

相信我,等到你發現每一條褲子穿起來都沒從前好看,腰圍愈來愈寬時,就已經有點遲了,那時你可得花上更多努力,才能看到脂肪有限的消失。

飲食對於每個人的影響皆不同,不過減少食量總比大吃大喝要好,多以蔬果、穀類及無脂肪的蛋白質,會比吃下過多的甜點和肥肉要好,多喝水能幫助排除身體毒素,也減少饑餓感,也讓肌膚更有透明感。

任憑擁有滿衣櫥的名牌服飾,一旦失去了健康或是過度肥胖,都只是枉然呀!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