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自從「保險套」這玩意兒問市後,男人的性樂趣就只剩下一半,這些男人所持有的理由不外乎是,沒有了直接接觸的體驗,何來快感可言。不過從今天看我們人類性行為與性關係時,或許扼殺男人性樂趣的,不該是戴不戴保險套及有沒有快感,而是如核爆般殺傷力的「愛滋病」陰影,籠罩在與陌生人濫交快感的背後。

還記得當十多年前這個世紀黑死病,被醫藥界証實具有無可救藥的殺傷力之後,第一個被嚇壞的族群是「男同性戀」,那些曾經是抱持性解放態度的同性戀者,可以隨便與陌生人就在酒吧廁所內玩起性遊戲行為,好像突然遭到閹割一般,不再敢恣意妄為,然而2941016_blog.jpg我們都知道「愛滋病」的發生並非僅是在於同性戀人之間,而應該說是,當雙方並非只有單一性行為對象時,你就可能是被傳播的對象。愛滋病的傳染不分男女或年齡,所以使用保險套也不僅是為了避孕,而是從最直接的性行為傳染途徑被阻絕掉。 

如果你認為只要套上這層小夜衣,你就安全的話那倒也不盡然,幾個星期前衛生署針對市售保險套所作的調查就發現,市售的保險套不合格率也頗為驚人,有幾款從日本進口,具有特殊造型的保險套就有問題。由這份檢測中顯示出,當保險套要生產成各種不同造型的製程中,由於厚度控制不易的緣故,就容易造成使用過程的破裂。所以這個原本可以用來助性的小工具,頓時間就變得不怎麼保險了,當然這種帶有顆粒或是螺旋紋路的保險套,目的是在刺激對方而不是自己。所以真要這樣用的人,建議你可以先套上市售知名廠牌的保險套,然後再套上具有情趣效果的套套。 

你知道目前男用保險套還分成兩大類嗎?一種就是用在前面的,而另一種就是用在後面囉!這種「肛交用強護型保險套」,就是因為一般薄薄的套子,容易在摩擦的過程中破裂,所以英國Durex就有了這種耐磨又不易破裂磨損的厚保險套,而使用這一類保險套時,由於其本身比較厚,所以需要搭配水融性潤滑劑使用(非凡士林喔!)避免乾澀。 

老愛找藉口說套套厚度過厚,失去感覺的男人可能不再能用這種爛藉口囉!1997年的英國人發展出一種比乳膠更薄的保險套,更舒服而且還具有強韌的特性,還有熱傳導性極好的優點,這樣用上它必然也極具臨場感囉!不過聽說目前只有英國有在賣,而且還粉貴咧!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