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的男人莫過於在夏天,仗有一身虎背雄腰再加上一條能露則露的性感泳褲,恣意大膽的在泳池畔或熱浪海灘上,自信滿滿的遊走,特別是運動選手經年累月,因運動所雕塑出來的肌肉曲線,看在女性朋友的眼中,那簡直具有垂涎三尺的上等貨色,多數女性大概都不會否認,奧林匹克運動中最讓她們想看的比賽項目,男子跳水絕對是名列前矛。

Aussiebum-S01.jpg  男性的泳褲正如同男人身體的另一層肌膚,穿上它時可是曲線畢露,身材好的男士不能穿著內褲出外見人秀身材,那麼穿泳褲便成了一個光明正大的好理由,至於身材不佳的,啤酒肚老是藏不住,而掛在褲腰外頭的男人可也不少,沒有情人的豪臀及六塊腹肌,只好以大四角褲現身。

因應時勢所趨,男人的泳褲可也是愈來愈花俏、愈來愈貼身,超彈性的布料大量的被應用在泳褲的設計上,同時顏色及款式也有頗多選擇,這個年頭你要是不懂的鍊身材,硬要以淘汰出局的寬大四角泳褲,來遮掩懶人啤酒肚,那麼到游泳池畔可是釣不到美眉的。當然也不是所有身材可以的男人,就一定愛以三角泳褲SHOW身材,去年帶有復古味道的平口泳褲則重返男性泳褲市場,到了今年這種款式的泳褲還是不少。

在花色方面,單色系反倒遠勝於花色複雜的印花顏色,只不過說雖是單色,但是可是如:螢光豔橘,或螢光亮綠等醒目的顏色,以為搶人目光的焦點,甚至還有泳褲是以戲謔的效果,將紅十字的標緻給車縫在翹臀上頭,這樣走在沙灘上可是粉風光的咧!只不過泳技不佳的先生們,恐怕就不是很適合穿著這般泳褲下水,免得到時候溺水被救援時,成為笑柄,你只需穿著這種泳褲,躺在沙灘上擦擦防曬油即可。

身材一流,泳技又不差的男性不妨試試大膽的丁字型泳褲,因為咧!除了那話兒不好拿出來見人之外,包準你該曬黑的地方,一點都不遺漏,只不過在台灣地區即使是墾丁這一類的海濱區,要你身穿一條丁字型泳褲,還真是需要鼓足勇氣才成,這正如同要女人穿上比基尼的泳裝一般。

暑假到囉!如果你在臺灣真是不敢這樣大膽秀身材的話,那筆者建議你安排個一週的假期,帶著偷偷買回的性感泳褲到美國加州,過過海灘男孩的癮吧!飛往洛杉磯地區,從「聖塔莫尼卡海灘」開始往南走、你可以恣意在「維那斯海灘」、「雷多諾海灘」、「曼哈頓海灘」等地區,享受陽光充沛的加州陽光。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材 男性 男人 四角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