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猶太人因為信仰的緣故,在男孩出生後的第八天便會舉行割禮儀式,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割包皮」,不過也有史學家研究指稱,當時的猶太人為何需要挨上那麼一刀,主要是因為有一種類似今天「梅毒」的疾病,在當時容易讓帶有包皮的男性感染,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習俗傳下來。不過你倒是猜猜看,在當時的女人是喜歡割過,還是未割包皮的男人咧?其實這個問題即使到了今天,都還是沒有一個準頭,有女人說「包皮的磨擦可以增加性愛的快感」,不過日前HBO電影台曾上演的Sex City,那群住在NewYork市中心,其中一位性求不滿的女人這麼說道:「沒割過包皮的男人那話兒看起來像就"沙皮狗"」,哇咧!冤枉呀大人!真有這樣給它醜嗎? 

包皮有用論 
這樣聽起來好像男人這塊與生俱來的東東,馬上就給說成了一塊多餘的贅肉囉!其實呀!天生我才必有所用,包皮這塊天生的皮膚,事實上就是為了保護陰莖而存在,它可也是有感覺且粉敏感喔!在性生活中能夠適切的發揮功能,況且對於先天有尿道下裂或尿道狹窄的病人而言,利用割下來的這一丁點肉2941016_blog.jpg  可是能夠再造一個新尿道或修補尿道缺陷的咧!日前朋友才一舉得男,在醫院時醫師便問他要不要一併幫小baby割包皮,這時聰明的爸媽可能值得再想想,有時候留下這樣一塊肉說不定日後還有用途喔! 

讓人嫌透透 
什麼原因讓大家有點嫌棄這塊肉你知道嗎?說穿了就是沒有通過CNS肉品衛生標準,幹嘛!還論斤賣咧亂掰的啦!不過很重要的一個真實理由就是,因為包皮經常覆蓋在龜頭上,然而龜頭上卻有分泌物產生「俗稱包皮垢」,對於日常個人清潔習慣不良的男士,混合夏日汗水之後,這小小一塊處女地就成了細菌繁殖的溫床,換句話說如果你的包皮沒啥問題,每天洗澡時都不偷懶的仔細洗乾淨,這樣的包皮是不必動刀的。 

非割不可
不是人人皆生而完美,還是有些狀況醫生會告訴你該割包皮。(一)包皮過長且有狹窄環境,這會造成包皮不易清潔。(二)倒楣玩過火還中了標,這時為了治療方便及避免後續感染就得割除。(三)造成排尿困難或勃起後引起緊鎖障礙,龜頭無法順利翻出症狀。可能還有一些不同的情況,你若真覺的有疑問那還是得請教專業醫師。

一般而言,割包皮是一種相當簡單的手術,只需局部麻醉,再將多餘的皮割除,接著用肉線縫合就可以,不必住院也可沖澡(不宜泡澡),當然醫師會給你適當的消炎藥劑服用,理論上是不會有後遺症的。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包皮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