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肌膚不穩定的困擾嗎?只有找出病因才能對症下藥,試試回答這些問題吧,讓你更清楚找到,原兇;

1、最近睡眠習慣好嗎?是否有定時就寢及有充足的睡眠?
2、飲食習慣好嗎?有沒有偏食或維他命攝取不足的現象?
3、你有多久沒有運動了呢?最近心情如何?生活壓力大嗎?精神常常處於緊繃狀態,睡眠品質不好?
4、最近有服用藥物的習慣?
5、身體狀況如何?減肥或增胖造成的體重急速變化,工作造成經常性的疲勞 等等?
6、陽光曝曬的機會增加許多?全天候待在冷氣房內?溼度居高不下?沒有流通的空氣?
7、最近有塗抹新的保養品?
8、最近洗臉次數增加?

3160355_blog.jpg相信你已經找出原因了吧,如果你工作壓力太大,精神自然就容易緊張,引發身 體的荷爾蒙分泌失律,或是你經常熬夜、抽煙,體內的維生素、礦物質大量耗盡,也會引起外頗皮膚的不穩定。 

根據專家研究,心理是會影響生理的,如果情感細膩敏銳的人,其皮膚往往也較 容易敏感。所以如果你最近常常心事重重,鑽牛角尖,那就試試放開心胸,開懷大笑,對你的肌膚會很有幫助喔。 此外,用藥習慣的改變(臂如開始服用長期性藥物)或是塗抹新的保養品,也有人是因膚質改變,而導致用原保養品過敏現像。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