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介紹給你的『色』香水,滿足不了你時尚男人的瘋狂需求嗎?當然男人的香水可以組合的味道可也多著呢!廢話不多說,我們這一回就讓你通通滿足。

黑色神秘客
以黑色瓶裝為包裝的男性香水,通常充滿了神秘及高貴的質感,其味道可能性變化也極具想像空間,一般而言其香味多是天然木質感的檀香、衫木或是極具魅惑效果的麝香等味道,如果女性朋友送男性這樣的香水,表示其關係極為密切,或是想要有更進一步的關係。而愛用這類香水的男性朋友,正如同黑色所傳達的神祕感一般,他可能就是一位在床上很能激情演出的狂野男人喔! 

你找到自己的味道了嗎?香水確實能成為你擄獲芳心的迷魂陣烈火紅色情人
火辣辣的紅色比起之前的黑色,可是要來的大膽且直接許多,以紅色瓶裝的香水在市面上比較少,其前味多為柑橘或木質調性,後味的話就可能是龍涎香或檀香,想要引發男性原始奔放熱情的人,不妨試試來瓶紅色的激情之水。

紫色的優雅 
男性比較少是偏愛紫色調的東西,而萬一你或妳的另一半就是個偏好紫色瓶身香水的人,那麼這樣的男人又具有怎樣的質呢?通常花草香味是紫色調香水的主調,帶有清新的海洋前味,並散發夢幻的紫羅蘭中後味,這樣完全不同的感覺或許正巧說明了,偏戀紫色香水男性難以捉摸的性格吧!

綠色大地
擁抱大地的自然情懷,或許拿來形容綠色香水給人的感覺是挺恰當的,這類瓶身的香水在味道上,也有相當豐富的變化性,從辛辣香料混合木香到花果木香或是柑苔果香調都有,其他如使用後陸續散發出來的薰衣草、迷迭香等味道,似乎就把一座孕藏豐富的森林都裝進香水瓶中。

尊榮金黃
金色調向來給人高貴的價值感,在香水的世界裡也並不例外,以安息香、麝香、龍涎香或琥珀等動物性香料為主,都一再顯示出金黃色香水不斐的質感,而通常金色也代表了某種東方專屬的悠遠神祕氣息,如果你想藉由香水來散發成熟穩重的男人味,那麼金色瓶身的香水調性就頗為適合溫文儒雅的你。

你找到自己的味道了嗎?香水確實能成為你擄獲芳心的迷魂陣,我們對於味道的記憶是絕對深刻的,女人對男人白色襯衫上所散發出來的幽然香味,是有某種歇斯底里的迷戀的。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