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用香水顏色或瓶身顏色,也能用來辨識不同類型的香水嗎?男人使用香水的多數目的確實是為了異性,那  不論你想運用清新香水味道裝清純裝可愛,還是真實反應出你身體內蘊藏的火辣性格,下面的「男性香水顏色鑑賞」就能立即幫助你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香水雖然不具有催情效用,不過從男人身上所散發而來的淡淡清香,確實能讓女性朋友留下不錯的感覺,人類是一種對味道記憶相當靈敏的動物,多數人並不會排斥香水的味道,通常喜不喜歡可能是來自於對不對味以及是否過於濃郁,特別是男性朋友用香水像灑殺蟲劑一般時,走出門後只會讓人掩鼻而過,你可以想像當你擠進一個擁擠的空間內,卻不時聞到一股刺鼻香水味那種酷刑嗎?你的同事朋友封你為「處留香」時可別沾沾自喜,真正的意思應該是你用香水用過了火吧。
你可知道也有女性運用男人所偏好香水的類型,來判斷眼前這位男人的性格嗎?你知道用香水顏色或瓶身顏色,也能用來辨識不同類型的香水嗎?男人使用香水的多數目的確實是為了異性,那你可知道也有女性運用男人所偏好香水的類型,來判斷眼前這位男人的性格嗎?不論你想運用清新香水味道裝清純裝可愛,還是真實反應出你身體內蘊藏的火辣性格,下面的「男性香水顏色鑑賞」就能立即幫助你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清澈無色透明
喜歡這一類型香水的男性,一般年齡層也都較年輕,由於其香味自然清淡所以頗為適合剛開始使用香水的男性朋友,多數屬於這樣類型的香水味道多為柑橘調,如清淡的檸檬或葡萄柚等氣味,聞起來相當的Fresh與舒服,如果女性朋友考量送香水給不曾使用香水的男性朋友,清新調的香水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淡黃色
淡黃色的香水可說是最為普遍的香水類型,特別是在男性香水的領域更是常見,由於其顏色看起來相當的具有質感,卻又不致過於華麗,而香味的主調又是以木質感為主,如檀木、雪松、香根草等味道,所以正好能表現男人穩重的一面,這樣的特性讓不少男人對它情有獨鐘,這一類木質調的香味其後味是最為出色的。女性朋友如果在尋求一位成熟穩重的男性朋友的話,那就趕緊聞聞妳身邊的好男人是否就是這類香味的偏好者。

藍色海洋
藍色一直是男人的主色調,喜愛藍色的男人更是不在少數,反應在香水上似乎也是如此,其混合了清新調的舒服,淡淡的木質及帶點辛辣味的荳蔻,如此綜合的味道讓各種男人都很容易愛上它,海洋般的藍色原本就代表了變幻莫測的律動,充滿了活力與朝氣,喜愛這樣香水的男人是否也挺讓人期待及想要探索的咧?近年來如POLO的運動香水、INSENSE UL TRAMARINE海洋香榭情人或,HUGO等以年輕有個性都會男子為訴求手法,可是頗受到歡迎喔! 香水的顏色個性可不只上面幾種喔!在魅惑男人香(下)集中,我們將一次為您揭開如綠色、黑色、紫色、紅色等香水的真實原貌。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