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的實用性確實比起領巾要高出許多,也比較沒有所謂的流行性,如同今年重回男性時尚的英倫風,若能褡配上一條細格狀的圍巾,再加上令人眼睛一亮的圍巾結法,這時走路上街不但能顯示出你個人優雅的魅力之外,更能為你贏得英倫情人的封號也說不定咧!

運用圍巾的小卷結Roll Knot   
這種基本的結法可以說是最為平凡的一種打法,原則上就是讓圍巾兩端由後向前,並在前頸處打上一個結,使這個結結的好看有特色的重點,就在於盡量將後邊的圍巾蓋住,與衣服的搭配法多半是將圍巾留在外套之內,這樣不但保暖性佳,而且打起來快速又方便喔!
45a.gif  

運用圍巾的俱樂部結Club Knot
所謂的俱樂部結,實際上是源自於學校或特殊團體組織,該團體成員人人擁有一條花色質料相同的圍巾,打上它就如同認同這個團體一般,這與國內某些公司或學校,男性打上相同的領帶具有完全相同意義,由於這種領結的結法較為複雜多層,喜愛這種領結的人不妨選擇質料稍薄的圍巾,而打這種領結的要訣就是繞在頸部上的環保持寬鬆,而在領結處則是拉緊的。
45b.gif  

能夠在適當的穿著上巧妙運用領結的男性朋友,在秋冬服裝穿著的變化上無疑要比一般人有著更大的變化空間,不是很能掌握領巾或圍巾與衣服間顏色搭配的人,不妨以白色襯衫為主調,或是選擇與圍巾近似色調的外套穿著,如今年被大量運用的駝色風,就可以以深淺相間的咖啡色調或是淡橄欖綠來相互搭配不妨試試。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 HeGuide.com | 男性魅力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